close

知道我有在交『月月按』作業的人
應該不陌生這一家人~
上週末去了在華山辦的創意市集
終於見到本尊們阿~~
9.8-1.gif
這天真的好熱鬧!
場內設計師週的展覽
場外創意市集好大的規模...
非常適合全家出動的好天氣!

我們中午先去設計師週看個熱鬧
小哈開始大歡...

2點鐘不到,創意市集開始準備
我看到了戴門...還想說那個人好眼熟喔.....
(應該說姿勢好眼熟!戴門百分之80的照片都在抱小孩...哈哈~)
9.8-2.gif
(後來才知道,我是少數幸運有看到全家福的)

葛蘿本人好小隻!
臉也好小...
9.8-3.gif
然後講話聲音好輕,粉溫樓~~

攤前一直有人潮
本來想要求合照的說...(誰有那美國時間阿...)

然後小哈一直歡歡叫囂(太陽太大)
老哈一直找樹蔭躲...只剩老娘在攤前游來游去...
最後買了個觀望很久的晒後鎮定噴霧
葛蘿直接報了優惠價
我心裡想說...哎唷~不費吧~那不就要說令人害羞的通關密語...

鼓足勇氣要說出口--握愛酥達綠,更愛五月天(誤)
葛蘿看著我的臉...
不用說!(笑)...

看了她的文,才知道,她也是海著個摸們感到粉害羞低阿....

回頭找老哈小哈,剛好潔咪出巡
9.8-4.gif
(本人好瘦長的潔咪)
跟人合照完,還很有禮貌的說謝謝跟掰掰...
葛蘿,妳放心,潔咪真的是好孩子!

創意市集這次規模真的很大,種類繁多
除了我親眼看到了部落格上的人
小哈也看到了巧虎DVD裡的長耳朵動物
9.8-5.gif
看了很久...很驚訝哩~

天氣實在爆炸熱!
我們後來前往台北車站覓食吹冷氣

最後推薦一個超級棒的泰式奶茶!
是我目前喝過最正點的!!!
9.8-6.gif
夠濃夠有味~

攤位長這樣
9.8-7.gif
老闆國語很不標準...應該是泰國人吧
一杯35
這種天氣之下,一杯135妳應該都會掏錢...
不過真的好喝!大推~

另外要推的當然是今天的主角
9.8-8.gif
當天臉頰晒通紅回家
卸完妝馬上噴,超級舒緩~

**小祕方就是多噴一點,不拍乾
搭配“蘆薈膠“當晚安凍膜厚敷,鎮定又鎖水
一個晚上就把晒傷修復了大半...

下一篇來寫“小哈在設計師週的暴走惡形惡狀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