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回了押....
話說我們快轉速度看了幾個小館後
出口園區前,突然撇見葡萄牙館~
心一橫....來吧...最後衝刺吧....
8.31-1.gif
葡萄牙這個國家還真是陌生呢
我最遠只到過西班牙的北部跟東部
完全是沒有概念的國家!

葡萄牙館很特別的是建築整體由『軟木』建構而成
白天看顏色賽賽的,晚上燈光計畫不賴~
旁邊的園藝也很可愛
8.31-2.gif

衝刺進入展館,大家都在快速移動
8.31-3.gif
意向大概就都是這樣了
8.31-4.gif
其餘的...對不起...我當時真的透支了...
真的沒有印象了......
不過介紹的內容多元豐富性絕對好過前篇幾個小館!
建議可以多花點時間給這裡!

後來才知道,大家快速移動的原因是影片快開始了
我們馬上據地臥倒~
有影片看在此時真是一種恩惠阿~~~
8.31-5.gif

影片內容很不錯!
8.31-6.gif
看完後,整個情緒很嗨!...
很用心的一個影片,不會落落長沒重點
也兼顧節奏跟趣味性!大推~

葡萄牙館出口賣的紀念品想當然有葡萄酒
8.31-7.gif
還有勒?
葡式蛋塔!!!
拜託~一定、務必要買來吃!

上面的風箭雞非常眼熟
想半天....喔~去澳門的時候啦...
所以葡萄牙的影子在澳門是很深的
去不了葡萄牙的,去澳門也是可以小過癮!

狂奔到出口跟大小哲會合
大哲貼心的買了一盒蛋塔請我們
大家後來去按摩太累沒吃
第二天全進了我跟老哈的肚子....
超級好吃的啦~

最後一個館去了葡萄牙還蠻完美的
影片,讓我此行記憶有個開心Ending
(好像在六福村瘋了一天最後看煙火、閉園一樣)

世博文連載了2個月終於載完啦!
最後放張美麗的夜景,鼓勵大家星光票進場
8.31-8.gif

最後加碼
來一段讓我心情大好的葡萄牙館影片節綠片段
希望大家看完這終章,也有好心情~


了解更多*葡萄牙館。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