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是說過,我不會再亂買包包了
可是,你們一定要耐心看完,我真是不得不推ㄚ~~
照理先開箱
8.26-1.gif
收到時,看到有防塵袋,真是一個感動!
(感動的原因看到最後就會真相大白了)

裸色,一直是我這個夏天想要來一款的通勤包
8.26-2.gif
平價的質感不好工粗糙
真皮的又怕一下就髒兮兮不耐操....
(像要走“隨性時尚風“果然還是要強大金援阿)

包包構造簡單又有設計感
8.26-3.gif
沒有拉鍊...對我來說沒差!我最愛一股腦鑽進包包翻東西...

中間扣環打開,就可以把包包展開到最大
真的很大......大到可以當小旅行包了...

重點是質感真的不錯!
塑膠皮還可以有“手感“可言
而且,沒有塑膠臭味!也沒有可怕尼龍味!
8.26-4.gif

實揹,麻豆兒是公司的青春妹妹
8.26-5.gif
比一般包包略大些,A4放得下
底部略寬,筆電應該也問題
不過耐重就可能要擔心一下了....

展開後變成渡假風格
8.26-6.gif
好大個ㄚ.....

**哪裡買**
Bella儂儂雜誌8月號贈品!
只要168.....

有沒有嚇到?!

快去搶吧~

=============================
同場加映
仍然認為我巧立名目花錢的人
我加po一彈~

那天膩糖吐司會後,撿到的零碼人字拖
8.26-7.gif7
好閃阿~~~而且底是真皮的!

但是好平...不好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