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又稱乞巧節
乞巧節就是,情人們可以巧立名目指定對方送禮給自己...喔耶~
(以上說明的正確度起參考我本人的誠信度!)
所以,老哈就在莫名其妙的狀況下,被我指明送出了禮物
8.161.gif
某購物台的效率真是高阿~
而且,檔期活動還加贈同款皮夾
8.16-2.gif

揪竟...這個謎樣禮物是啥哩...
(不會是謎樣土司,不要亂敲碗。)

是我心心念念想要的(也太多心心念念了吧)
編織包!!!
8.16-3.gif
而且是真皮的!開箱時皮味一整個濃郁

細節很“勇“的感覺,五金配件用得紮實
8.16-4.gif

厚度頗大,肚量可觀,我幾乎要開會都拿這咖!
8.16-5.gif
資料(A4可容)、小筆電、微型投影機通通塞進去
還有我原本包包裡的家當們
當然,重斃了....

謎樣禮物就是---編織機車包!!!
8.16-6.gif
本來是想要編織柏金包
沒想到該型號停產了...
坊間編織包不是做托特,就是水桶包
陽剛如我,怎麼試揹怎麼不適合

機車包很中性適合我不過也很氾濫
這個包剛好一次滿足兩個慾望~
不是名牌,所以預算沒爆表
真皮的質感真是沒話說(而且也很有份量...有一好沒兩好嘛)
除了練臂力壓肩頭讓我不甚滿意
現在這算是我上班的首選了,非常百搭

好了,講到這裡
只是要記錄,沒有要炫耀或勸敗的意思(也沒貨了)

**附帶一提
我真的很不喜歡收到鮮花!
我是真心的不喜歡!!!
第一,很貴,我收到也沒有欣喜若狂的感覺
第二,時效短,作成乾燥花又難收藏,還會積灰塵(一家都過敏...)
第三,這點最重要,是我重來都沒坦白跟老哈說的
我不喜歡拿花被側目的感覺!!!

因為...陽剛如我
我不想要被竊竊私語...例如
『哎唷,花比人嬌』
『拿那麼大束...(然後開始打量我,從頭到腳)』
『她是幫忙送花的吧...』

鮮花應該跟名牌一樣
喜歡的很喜歡
沒喜歡的真的不懂它的價值,送她也是浪費

SO~
送我花
不如送我鈔票花!阿哈哈哈哈~~

廢話完畢。
大家~~
情人節快樂唷!

有孩子的今天記得拜床母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