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有肖想過可以進到法國館ㄟ...
有去過法國館,回台灣確實讓我“逢人就現“~~
實在太虛榮啦~哈哈
7.8-1.gif
整個建築蓋在水上,格柵線條好美唷~

但門口這幾個臭臉小人像看起來好可怕...
7.8-2.gif

排一個小時的隊,進館後簡直想跳著進去!
中庭設計是法國典型庭園,傳說中的凡爾賽花園
7.8-3.gif
還好。...沒有鐵塔前那片公園『方方的樹組合成怪畫面協調美』來得動人。....

一進場就手扶梯扶上館內
7.8-4.gif
(連在搭手扶梯,都還要有人試圖插隊...哎..)

服務人員的制服好可愛喔~
7.8-5.gif
(我以為他們會走時裝、時尚路線)

經過通道,旁邊播影片,大同小異
7.8-6.gif
不過這區特別的是
它的影片是轉播米其林餐廳裡廚師的操作實況
7.8-7.gif
LIVE耶~好創意喔~~

這一區水晶裝置不知道代表什麼
不過效果很好,視覺張力很夠
7.8-8.gif
也是大家合照的地點之一

再來是法國現代藝術的表現
7.8-9.gif
每個鐵柱內的插畫都不同
好像原本是要站到裡面去看的
可能不堪破壞...(我沒有說誰喔...)
圍起了保護線

接下來這一區很得我心
7.8-10.gif
大家也是在這裡塞車塞爆了
近看一點...
7.8-11.gif
每個小方塊都是不同材質,跟一些圖片交錯得很剛好
好讓人感動的細膩喔~這就是我發自內心崇洋媚外的理由之一阿~~

更厲害的是
7.8-12.gif
這個轉彎怎麼做到的??!!
而且很服貼ㄟ...

然後後面都是擠爆的區域
7件國寶的展區...我只能遠觀了
老哈拍的每張照片都糊巴巴...Sorry...

LV這個虛擬秀台之前提過
7.8-13.gif

有沒有看到?...虛擬的麻豆正在走秀....
7.8-14.gif
旁邊牆面上的LED也沒閒著
一直在跑經典花紋的圖騰
7.8-15.gif

然後就是它了...雅俗共賞
7.8-16.gif
精緻、燦爛、光彩奪目,就是法國人的高傲人生觀嘛~

用LV展區做結尾有一種看完還有餘音繞樑的感動~~
離開前可以俯瞰中庭
7.8-17.gif
真的...沒有凡爾賽的Fu捏...

部份照片來自血多官網及穆郁文攝影工作室
Some of pictures come from Louis adn Mike, TKS.


了解更多*法國館。官網點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ppyred 的頭像
poppyred

POPPYRED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