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哈在過完生日後幾天我們就摸到後腦勺的小包
過幾天,一包變兩包,小包變大包
主醫師觸診後說要抽血進一步檢查,批價抽血去~
5.6-1.gif
初步篩檢怎麼兩手都掛彩?
因為,實習醫生邊抖手邊逞強,硬扎針後
過不久叫回我們跟好不容易止住淚水的小哈
一臉『就事論事』的說:要再抽一次。

我剛才沒吼你換主醫師來抽就很給你面子了
你現在好膽跟我大言不慚這樣要求?
『為什麼?』我一臉能多臭就多臭。
『因為剛才抽的不能用。』(邊講邊看我,差點結巴)
醫師出來打圓場,說小孩子本來就不好抽啦血管不好找什麼的

那上次住院那個抽血打點滴的神速勒?
見鬼。

總之一下抽滿了三小支
小哈又得重新鬼哭神號的淚眼控訴。...
5.6-2.gif
======================================
關於淋巴結之後續。

轉診淋巴專科後,主任醫師說血液報告無大礙
雖超出正常數值一些,所幸不是惡性。
如果有受傷、或是傳染型感冒、生病都會導致
我們懷疑的『德國痲疹疫苗』導致...醫生也說,機率是有,不過不大!
最有可能就是-->剛發起來遇上了疫苗,整個就煽風點火雨後春筍了....

總之,加強免疫力+補充營養
小哈益生菌持續,每天都被要我強迫進食~
希望可以“慢慢“打倒濾過性病毒!!!
“慢慢“...因為醫生說要幾個月才會消退....唉~

另外根據陳太民間友人說法
太躁熱也會助長這些包兒們
所以現在很常用電扇轟小哈!
也多補充了涼性的水果類
包...好像沒有擴編的跡象了.......
至少,比較沒有“瘋狂抓頭“了...........

只是,太涼快的這幾天,小哈開始打噴嚏
怎麼那摸麻煩的小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