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gif 

這半年來的每一天早晨,都是由這個畫面開始的
頻繁的夜奶讓我跟你爸爸沒有躺平好睡過一天
終於等到爸爸的起床號
他得先去張羅我一天在家的糧食,在匆匆趕去上班

而我...還在偷吃偷睡的節奏中努力在擠出空隙
趁你還在淺眠
偷洗澡洗衣拖地吃早餐晾衣服澆花擠奶消毒餐具用具...

然後,回到桌前,大口塞早餐邊上網
如果你睡得夠熟,我還可以再你連續翻身以前
快快更新部落格讓大家知道我們的近況

如果我咬下第三口早餐你就扁嘴嗚咽大叫聲中驚醒
那麼,相親相愛的一天,我跟你這個黏T蟲
就在這個大門裡面不斷的輪流著
吃、玩、餵奶、換尿布、哭哭安慰、ㄋㄟㄋㄟ睡覺...

還記得育嬰假一批下來
想著..挖賽~我們要相處好長~~一段沒什麼重心的時間ㄟ
在每天哈先生下班回來後接手你
我的時間感才跳到24小時已經所剩無幾...
原諒我到後來,才發自內心的珍惜跟你緊緊相處的這一段時光

在你去外婆家上班之前
你已經練習好了吃粥泥、吃小餅乾、喝一小口果汁
只要注意不要嗆到,不要讓自己肚子餓得扁扁的一直哭哭
媽媽跟你約定好
下班後就馬上趕去讓你ㄋㄟㄋㄟ無限暢飲~~

爸爸買了遊戲床給你
姑姑跟大伯也會買叢林跳跳椅給你
在外婆家玩一玩睡一睡
看見爸爸媽媽下班,就是一天又過去了
然後,你就會一天一天的長大
有一天,不再需要ㄋㄟㄋㄟ....
有一天,不再需要媽媽....

我會永遠記得,這是一段,只有我們黏TT的時光
每一天
從你醒來的笑容開始
從你滿足的ㄋㄟ睡結束

謝謝哈先生育兒最佳拍檔
謝謝陳太帶我們到處吃香喝辣解悶
謝謝陳爸隨摳隨到還宅配到府
謝謝白姊最高指導原則
謝謝乾媽帶著肚子裡的乾妹來看我們
謝謝君君阿姨常常來陪我們唱歌跳舞
謝謝大家常常來這裡看看我們,關心'很宅'的我們

最後謝謝你,這6個月來
一點一滴教會我
沒什麼耐心的我,沒什麼母性天份的我
怎麼當個媽

我很榮幸,成為一個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