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哈的奢侈品是這個,貴吱吱的練習椅
8.8-1.gif 
用來給脖子硬了,頸椎可以固定了的小北鼻練習坐
等他可以自己坐穩了,椅子也就功成身退了...
問題來了~~這張椅子天然橡膠做的,柔軟、無毒
但使用只能到10公斤...還得看北鼻身長跟腿圍
使用期限根本...非常短...
一顆要價兩千大洋還得多幾張紅色的
難怪拍賣網上出現很多"近全新"....

小紅花是掙扎了很久
怕的是痛下新買了,小哈脾氣一來不坐就了大錢了...
這張,是租來的~~
物主爸爸無奈的說只坐過幾次就坐不下了
我打了契約租3個月,還有押金1500
(現在想想可能兩個月就會超載了,今天腿有點卡...)
趕在颱風假前面交到手
希望這三天可以讓大家的手臂都休息一下
可以一起吃飯...不用在輪流抱他...

拿回家的那頓晚餐真的很感動
小哈被放在上面,面對電視
我把手搖鈴套在他手上
固齒器讓他握住....
然後...我跟哈先生終於可以同時吃飯啦~~~
更感動的是,小哈自己把固齒器"潰"在椅子上
他可以自己咬固齒器拉~~~
這,真是太完美了!!!
我真佩服我自己下了這個決定
又省錢,又改善了問題。

我真聰明。

 

 

 

 

聰明個屁~~~

10分鐘以後...
他說什麼都不願意再坐上去!!!
大吼大叫淚眼汪汪..............

第二天,我們試著再把他放上去
一小段時間他不太開心就抱起來
直到父親節當天,哈先生在大伯父房間打一下下PS3慶祝
小哈就安分的觀戰
8.8-2.gif 

本來已經絕望到星期一就想去退租
現在看來狀況似乎有一線希望
唉...好在是租來的...
即使用在這個颱風假的一小段時光
好像也頗有那價值吧...
不過我舅舅看了及時報提出疑問
小孩子七坐八爬有他的道理
如果那麼早訓練他坐...會不會傷到脊椎?...
這....
...................這個嘛....
好吧....我會怕.......我去退租就是了..................

這整個颱風假伴隨著哈先生第一個父親節
全家人的娛樂跟慶祝就是宅在家!
睡覺、吃披薩喝飲料看DVD慵懶到飽....
8.8-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