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1.gif 
小哈,3個月又10天,乾性敏感肌膚,試用2天
(↑這是大會規定要寫的)

本來小哈回我們家之後就是用貝恩的沐浴精(在娘家用施巴)
這次是試用是專為「 乾性肌膚、敏感性肌膚」出的新商品
一看到試用,小紅花怎麼可能錯過??!!馬上報名~
試用品也馬上寄來~~而且客服好親切喔~~真值得嘉許!!!
7.28-2.gif 
小小一枚試用罐...

先來看原本的配方
7.28-3.gif 
新產品多了向日葵,針對『修護』
7.28-4.gif 
倒出來是透明的感覺就很清爽,味道變得很清香
7.28-5.gif 

老哈的異位性皮膚炎嚴重程度是人盡皆知了
從懷孕開始我就很注意不要攝取容易誘發過敏的食物
直到現在哺乳,也怕過敏元從口入再過奶給小哈
後來看的資料才知道除了食物,外在環境也是重要條件之一
小哈在月子中心就是脫皮大王
當時給護士用貝恩的潤膚乳液早晚薄擦一層
回到家開始新生兒的脂漏性皮膚炎,嚴重長滿臉到幾乎沒空位!!!
接下來皮膚炎隨時間過去好轉,但小哈一流汗必須留下痕跡
開整天空調他皮膚乾巴巴,又怕擦太多乳液他感覺不清爽
冷氣一關就紅斑點點...癢到他一直用臉磨我的衣服...

用了這個新產品 (本來想說這麼小罐才用幾天哪有效果)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小哈的臉總是些許疹子愛相隨
7.28-6.gif 
用了2天,第三天的下午睡香甜午覺時我忽然驚覺
ㄟ...他最近比較少磨臉了ㄟ...而且臉頰看起來好好吃喔...
7.28-7.gif 
我發誓我沒有修片!!! 我只是把燈光調亮
大家應該可以看到疹子少很多很多幾乎快不見了!!!
看起來好吃應該是媽媽都會有這種念頭吧...
不然你們看這隻雞腿
7.28-8.gif 
這是沒有擦乳液的版本喔~~感覺也不乾,不會粉粉的

小嬰兒的皮膚本來就很脆弱
清潔過度對他們來說是一種最直接的傷害!
最近老哈的皮膚炎實在太嚴重了
如果貝恩再辦老人沐浴精試用大會,我一定馬上應徵
再把老哈的裸照貼出來給大家比較使用前後...哈哈~~

最後,媽媽我的使用心得是很推薦像小哈這種膚質的孩子換用這款
至於小哈本人喜歡嗎?
應該全寫在臉上........
7.28-9.gif  

更多詳細內容可以去他們官網的貝恩寶貝館看看~
跟我一樣想參加試用大隊的用這裡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