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哈彌月禮從雙滿月一直發送到七月初才完工
現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龜毛媽的挑選心得
首先先介紹獨一無二自製彌月卡
7.8-1.gif 
完全有鑒於坊間彌月卡醜到爆炸還貴到爆表
自己排版、送洗 (4*6相片大小 )還可以家防水膜~~
內容是以小哈出生第10天沒來由的巧合照片
依然是戲份很多的長手指擔綱演出,跟叔叔阿姨怯生生問好~~
幾張小圖分別是出生第一天、第10天以及滿月
一比照才發現初生嬰兒相貌真是瞬息萬變阿

再來是彌月禮盒部分
試吃無數家跑遍各處比較各種包裝內容物還要論价.
最後縮小範圍到咱們定喜餅的娘家--禮坊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中意的款式只有粉紅色 (偏偏小哈又很man...)
只能挑選這款,作為寄送版本
堅硬的紙盒包裝不怕碰撞擠壓~~
7.8-2.gif 
禮坊畢竟是喜餅起家,強項當然是中間這排手工餅乾!!!
一般收到滿月禮盒也多以這種大方盒為主
偏偏咱們愛子心切的哈先生看中特殊款式--彌月老牌一之鄉
不愧是彌月老牌,主打蛋糕還多達10種以上款式可以選...
其中深得哈先生心中理想的就是這個限量版搖籃
7.8-3.gif 
收到的朋友幾乎都在第一時間驚呼~好可愛唷~~
(對...這個好可愛是哈先生選的...想不到吧...)
盒型特殊 (真的可以搖ㄋㄟ) 作工精細
蕾絲裝飾、絲?緞帶堤把而且顏色又很中性
不過內容物對我而言有點差強人意
7.8-4.gif 
如果我自己收到...果凍跟棉花糖鐵定是當做沒看到...
就種類來說也有點少 (以這種大容量禮盒來說)
大概是太自信他們家的蜂蜜蛋糕吧~~
其實從打定主意要送蛋糕,我就蠻堅持要一之鄉
畢竟人家是專業,這蛋糕也是老字號的招牌嘛~~要吃就吃好一點的
禮盒裡有個很可愛小SIZE的蜂蜜蛋糕
7.8-5.gif 
還切好了...所以打開就可以直接吃了...不用在動刀動叉的
看看這個色澤
7.8-6.gif 
濃濃的蜂蜜香跟濕潤的口感
我的口味偏甜,不過口感上來講應該也是略勝同業一籌吧

其實本來我還考慮元樂的時候,突然瘋狂迷戀年輪蛋糕
年輪蛋糕這種東西好吃跟不好吃差很多ㄟ
外一章順便推薦他們家的年輪...一樣走濕潤口感、濃厚蜂蜜味...
7.8-7.gif 
7.8-8.gif 
本來也打算送這個當彌月回禮,左看右看還是絕得太單薄而作罷
( 對!我就是沒有元樂送不出手這麼小小一盒!!!)
沒辦法,我這輩子就是這麼虛華...孩子也生完了...沒得改了...

後來因為特殊需要加買了一個小可愛伴手禮
其實櫃姐也很推薦,算是很超值~~
7.8-9.gif 
左右兩面不同配色,粉綠跟粉紅都很討喜
長型紙箱狀,開盒處設計也很特殊!!!
內容物也算豐富啦~~價錢更經濟實惠~~~
7.8-10.gif 
比比看...跟我們的搖籃內容物差不了太多
但是搖籃硬是貴幾乎一倍是怎樣??!!!
就是貴在我們這對父母硬是要特殊盒型咩 (真是騷屁股...花了一半價錢買盒子)

感謝大家的新生禮物那麼封厚
這份回禮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跟店長大炒特吵了一架...

Logan小哈再此跟叔叔阿姨們道謝並回禮
希望,大家還喜歡我們的小小心意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