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1.gif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厚顏無恥的貼我的肚皮強迫大家觀賞...
到了醫院驗完尿(例行項目),衛教護士說我是第一個報到的
自費照完超音波,擔心的事終於解除了~~菩薩保佑~
不過根據這個生面孔技術士的說法,擔心的事根本沒發生過...切~
下次看到兩光技術士打死也不讓他照!!!哼~

為了讓大家有肚子飆大的錯覺,刻意換個角度照
應該比較像進入待產期的備戰孕婦吧

《小哈的生長狀況報告》
3.16-2.gif
體重增加一咪咪,約400克而已(現在2374克),我跟哈先生雙輸
不過驚人的是腿突然抽長(最近踢到無法無天是真的!)
然後我的羊水量增加了!!真是可喜可賀~(小葉媽你的方法真讚~)
這個技術士非常迅速的把該照的照完,然後說
面朝下,所以沒有照片可以給你們。(只要擔心的事解除,長相以後再說吧)

《我跟醫生的對話》
醫生:還好媽?
我:(看看哈先生)應該都OK啦..
醫生:那我們聽聽胎心音(開始在肚皮上動作)
我:有時候會有一點往下衝的感覺,好像他快掉出來了...有點恐怖...
醫生:(笑容僵住1秒半)真的?(繼續笑笑)我有給你我的手機號碼?!
我:有。....

快告訴我,剛剛僵住的笑容代表什麼意思??!!

照例預約兩週後再來報到,然後衛教護士要我在表格上簽名
後來查一下大家的網誌才知道,這代表我的衛教課程結束了!
整個產撿結束後才10點(平常都快到中午)
排隊買了兩杯星巴克(白色情人節買一送一ㄟ...放心...我喝抹茶牛奶啦...)
竟然還趕得上媽媽教室~今天剛好講解產程,非常身歷其境的照片解說...

傍晚公婆北上,一起去哈姑姑家拿了『恩典牌』嬰兒床等
第二天公婆就載往嘉義進行組裝了....
感覺...日子真的在倒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