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免大家太過驚訝驚嚇,其實是『隔著肚皮摸小哈』的遊戲啦...
自從去琉球啪啪走了4天的特訓後
小哈的胎動變得越來越『活力有勁』!!!
一直到這幾天,撇見媽媽手冊上建議可以跟胎兒進行互動
某天晚上,就開始了我跟小哈隔著肚皮的遊戲...

========================================
(先記錄一下原本小哈的胎動行程表)
早上會因為飢餓醒過來踢媽媽,大約在7-8點間
吃飽後會在9-10點多休息
11點多接近午餐又會蹦蹦蹦的不安分,左跳跳右跳跳
午餐過後午覺前會激烈的動個一會兒,大約不到五分鐘
接下來就是5點多,假設媽媽很乖都沒吃零食
小哈就會在5點多崩潰!!!在肚皮裡大吵大鬧...
吃過了晚餐,8點多9點,是他小晃動小休息的時間
等媽媽10點多洗完澡在床上躺平,爸爸胎教音樂一下...
全天最猛烈的活動來了∼∼簡直就把我的肚皮當運動場∼∼∼
連肉眼都可以看到肚皮誇張的抖動...動到幾點我是不知道啦
通常我12點前就不醒人事了...
=========================================

就在一週前,晚上開始接手跟小哈隔肚皮的互動
他激烈的竄到這裡,我就像搔癢一樣的快速輕抓他好幾次
過一會兒,他從肚臍中間攻擊!
我就往凸起來的部份用手蓋著畫圓摸一摸
然後以此類推,哪裡動我就見招拆招...他老兄則是越晚越嗨...
母子倆活像隔著肚皮打地鼠。...

巔峰期是這兩天的假日!
適逢哈先生捕班而我休假的大冷天,無聊至極...
決定來跟小哈隔著肚皮大戰!!!

等哈先生發現,我們已經變成激烈的玩瘋模式∼
小哈踢到摸得到尖尖凸凸(可見多用力)
從冷不防偷襲膀胱猛踹腸子,到昨晚竟然一腳踢到胸部下方胃部區域...
(你是給老娘在裡面拉筋鍊跆拳旋踢是吧??!!)
我用太鼓達人最高段數3秒內回拍他個極限數十下
哈先生看到整個傻眼!!!連忙出聲制止出手阻止!

(然後,溫柔派的老爸來了)
胎教音樂今天是古典派,哈先生開始照媽媽教室運期按摩守則
在肚皮上緩緩畫圓安撫小哈情緒
『乖喔∼睡覺摟∼∼好乖喔...』
連我都一時半刻無法Cool down,更何況是你家小哈...
不過小哈再次經實驗證明非常尊重爸爸,明顯的緩和許多
只是直到我睡前,小腳還偷偷小力踢高幾下
我的左肋骨下方還摸得到硬硬的小三角...
說實在挺詭異的。

看來,肚皮上出現如來神掌的日子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