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堂邁入15周,自己猜想,應該可以看到性別了吧...
今天是第二次產撿,母血唐氏症檢驗要抽血
為了想知道小哈到底是小哈還是小哈娜
整個過程都非常神經質...幸好這次抽血的阿姨技術高超!
小哈出現在超音波螢幕上整個很瘦長
原本我很有自信一定可以揭曉答案
畢竟小哈每次都給我活蹦亂跳的,應該不會出現夾腿現象
沒想到..竟然給我趴跪著!!!
(依他乾媽的說法,是他知道害媽媽害喜很痛苦,在懺悔...)
照了個超級久,醫生量來量去記錄數值好像很忙碌
這次也不太跟我們解釋...不過我整顆心還是在關注性別上...
然後我忍不住問∼可以知道性別嗎?醫生笑著說,等一下...
(然後繼續量來量去個超級久...整個氣氛凝結阿...)
後來回到主治醫生診間,他看了看報告說一切都很好
還問我,你有什麼問題要問我嗎?...欸∼我第一次生啦我哪知道....
主治醫生說現在還看不出性別喔∼(我一聽就覺得有詐)
回來反覆看了超音波過程的翻拍,局部放大再放大....
再根據眾家網路孕媽咪的描述
我深深相信...小哈,應該是個小哈娜...

原本的希望是先把責任盡了比較沒壓力
哈先生跟陳太一派是比較偏向小哈娜的
一個是希望孩子乖一些(男生太皮,怕新手父母的我們生活大崩潰...)
一個是購買狂想打扮洋娃娃的慾望,外孫女才能讓她大展身手∼
而我...則是基於害怕要抱著一個全身粉紅色蕾絲的孩子...
剛開始有小哈,心裡盤算著如果是男生,對我們的生活應該影響不大
男生如果跌倒扣傷留疤,哎唷∼反正是男生,曬黑點就看不出來了嘛
如果是小哈娜,那我這個當媽的應該會龜毛原則到了極點...
服裝啦行為舉止啦皮膚啦長相啦通通都要顧ㄉㄧㄠㄉㄧㄠ
難免會跟自然派的哈先生衝突不斷吧
另外就是我一直是一個不太女孩兒的女生
小時候拿芭比去跟隔壁鄰居小男生交換樂高
不愛蓬裙粉紅色洋娃娃任何可愛的東西
面臨小哈娜,怕自己陽剛到不知所措....
(畢竟不像小沈媽那樣天然的溫柔,天成的母性∼)

這篇就當作暫時宣佈自行當選吧∼(**哈姊先別跟哈爸哈媽說喔)
小哈變成了小哈娜,先想到的好處是
以後別再阻擋我瞎拼了...我後繼有人啦...(口號:以後可以留給我女兒...)
12月初高層次超音波應該就可以讓哈娜驗明正身了
小沈媽∼請把名牌洋裝傳承給我們吧∼∼

**外一章**
哈娜是我取的,日文『小花』的意思,覺得很有小女生的Fu∼
哈先生老早就幫她取好了乳名----妞妞
因為哈先生姓楊,這樣他女兒從小就是洋妞....
...............
........................
.................................
萬一我女兒遺傳到她老爸的冷
再煩請各位叔叔阿姨費心做個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