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論上今天是來看第一次產撿的檢驗報告
先去了產檢室報到,做些例行性檢查
就被莫名其妙填上了第二次產撿的表格....
孕吐高峰期效應讓我『量起來』少了2公斤
原本很擔心小哈生長狀況會停滯或被影響
所幸11w的年紀有12w2d的份量...真不賴∼瘦了你媽肥了你...
這次的超音波醫師不是我們熟悉的好姊姊
男醫師俐落的翻轉角度,說:看到沒?在踢腳、揮手...飄起來了...
整個精彩絕倫阿∼小哈,我們沒透過超音波抓到的話
都以為你是個文靜安分的乖孩子
沒想到每次一照,都有個霹靂豐富的連環踢∼(這次還加翻滾∼)
小哈的五官臉型都逐漸清晰了
長長的臉型,眼窩很深,鼻樑不挺但鼻子算大(他爸說的)
最重要的是四肢健全,頸間透明帶正常
因為還不確定是男生女生,所以一直沒有看漂亮北鼻圖片胎教
看樣子...小哈也長出自己的風味來了,我現在看來得及嗎?!...

這一次的小哈玉照我們看了又看,反覆觀察,愛不釋手
大概是他逐漸成形,也讓我慢慢有當媽的感動了...
看他一次一次突飛猛進的成長,真的有一種成就感是難以言喻的∼
趁你現在翻不到我,你儘量翻吧∼
不喜歡吃的,要在把拔買東西前先給瑪迷一點暗示...
不要等你老媽開心的吃完,冷不防的『隻手推出』.....
我知道你是怕瑪迷變成麻薯肥胖子...你還真孝順勒....
....但是可以不要那摸激烈嗎?!...難道你真的不想試試香雞排嗎?!

下次產檢在生日前夕
小哈,給瑪迷一份大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