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上週末中秋前夕的計畫是跟哈寶寶見個面,
然後第二天去陳太家享受不用付出勞力一直吃烤肉的歡樂假期
人算不如天算被颱風泡爛了整個周休
還把原本預約好的產撿也一併被取消...(因為停班的關係...)
從新預約掛號嘛∼我的醫生很不幸隔週末請了事假
只好勉強掛週五晚間...掛了個最後一號...累死大家...
一波三折之下終於拿到了孕媽咪的ID-->媽媽手冊
不要懷疑∼是醫生自己硬要發給我的∼∼
只有9周就領媽媽手冊...我是自己認識、聽過的人當中最早的吧...

程序上今天算是第一次產撿
因為時間實在太晚,照了超音波、問診...其他的就留待下次補齊
這次照超音波離上次不過3周時間
螢幕上一下子出現了頭部、明顯的小手小腳...挖賽∼
這次不比上次冷靜,哈先生跟我一起驚呼!!!
這...胎兒的成長速度真是驚人哩!

突然,醫生語帶驚喜仍然平和的說:你們看∼我沒有動喔∼∼
(看什麼?!我這個遲緩媽又LOSE掉了....)
後來換個角度,哈寶寶很配合的再來一次
這個2公分多身高的孩子,在兩個多月的年紀
在媽媽仍然空曠的肚子裡...奮力的飛踢了一記!

小哈,為什麼每次產檢你都要媽媽不顧親情的嘲笑你...
果然是天生喜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