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0日之後,我終於努力『爬』到了新階段
之前東躲西藏偷偷摸摸,之前默默消失沒消沒息...
都是閉關在練這兩本武功秘笈!!!

今天早上,仗著昨天一整天難得沒狀況
大聲催眠自己~~哈哈~該不會是我的平穩期來了吧~歐耶
終於可以把這兩本書的封面拆開,正大光明的隨身攜帶了~

右邊那本是網路上很多孕媽媽推薦的
裡面黑白頁,內容很多很詳細
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左邊這本
買書時我翻到就非常屬意(重複的東西幹嘛需要兩本勒?)
可能是職業病的關係,對於有編排有色彩的就是比較偏好
內容也非常一目了然易消化,可以當導讀本

非常建議作為各位孕媽咪的第一本入門書

簡單附上書的資料:
【營養師的美麗懷孕&瘦身日記】
作者:許美雅、江其鑫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07年03月07日

內容大致上分:
準備篇--從孕前6個月開始的優生保健計畫
妊娠篇--婦產科醫師專業解惑,陪妳安度孕期280天
營養篇--營養師經驗分享,完美控制體重、生個健康寶寶
保養篇--自然呵護臉部與身體肌膚,當個俏麗的孕媽咪
症狀篇--為妳的健康把關,向孕期不適症說bye-bye
產後篇--兼顧哺乳與瘦身的全方位產後坐月子計畫

如果妳是很搞剛的孕婦,這些資訊當然很不足
如果妳是跟我一樣,當了孕婦才開始學怎麼當孕婦...
建議自己看這一本導讀,另一本詳細資訊的給老公看
(如果妳老公剛好是那種比較細心又比較有耐心的人...)

其他的記錄會陸續公開在新的分類裡  HA BABY 。....
先謝謝大家的關心跟祝福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