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真的蠻認真畫指彩的
集合起來貼一篇當備忘~

﹟蒂芬尼藍﹟小亮片﹟透明護甲TOP﹟粉紅基底
8.15-1.jpg  
蒂芬尼藍終於讓我破解了
黑肉底的我很愛這色又顯手黑
法式畫法,沾點色彩就好
點上小亮片增加細緻度喔

﹟粉橘基底﹟SF迷幻晶鑽﹟透明護甲TOP
8.15-2.jpg  
這是我的常備款
skinfood這個迷幻晶鑽真是人人必備的好物啊~

﹟馬卡龍紫﹟SF迷幻晶鑽紫色版﹟偏光薄亮片護甲
8.15-3.jpg  
為了破解迷幻晶鑽紫色版的嘗試
.......我自己沒有很喜歡。

﹟馬卡龍紫﹟蒂芬尼藍﹟小亮片
8.15-4.jpg  
想跟風今年流行的馬卡龍
小小撞色一下
不過,不適合我的風格啊,呵呵

﹟粉紅基底:2層﹟偏光薄亮片護甲﹟紫桃紅大亮片
8.15-5.jpg  
很鱗片的一款無誤
也不太像我的手,太女生了
獻給公主風的姐妹們

﹟薄荷螢光綠﹟小亮片﹟透明護甲TOP﹟粉紅基底
8.15-6.jpg  
熱半死的氣溫
讓顏色更鮮艷一點,來解渴(?)

﹟飽和深紫色﹟偏光薄亮片護甲
8.15-7.jpg  
偶爾來點歌德風
這兩個一搭配很快就各顯優點耶
喜歡偏光薄亮片在深色上
變成像蛋白石一樣的光澤~

﹟大紅飽和色﹟酒紅色﹟金色小亮片
8.15-8.jpg  
重新買了一瓶大紅
常在剛剪完指甲的短甲時期單擦酒紅
夏天又顯得有點沈悶
搭配完好像實驗出一種可以過年的款式(?)

﹟大紅飽和色﹟酒紅色﹟金色小亮片
8.15-9.jpg  
接著在另一手做點彩繪變化
更.....適合摸兩圈了....

其實用來用去就那幾瓶
畫來畫去也那幾招
不過排列組合一下就出現好多種變化來轉換心情
大家快把指甲油挖出來實驗吧~

其他指彩文章連結。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