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以方便接送的前提下
在我公司附近找到了低調的幼兒園--天喜
它的風格很不像幼稚園該有的樣子
整個很有送到日本托育所的FU~
9.24-1 

雖然沒有很嶄新
不過都很乾淨!
通透的大平面感覺也很加分~
附上官網的環境照片
9.24-2 

旁邊就是很長幅的綠帶公園
所以通風採光都有比純然家庭式的好很多

讓我很放心的還有一點是師資部份
這邊的老師講話不疾不徐
跟孩子相處非常有媽媽的味道(應該大多數都是媽媽...)
後來看了背景資料(連結:師資介紹)
他們都是有受過特教訓練的!
粉紅妹也是幼教相關學系的建言如下:
特教老師往往比一般教師更有耐心與方法誘導
(我真的很怕白目小哈每天都是罰站的咖阿...)
跟老師談過之後也趕到非常能夠安心把孩子托付於此
唯一缺點大概是師生比仍然稍高....

另一點是它是我一直屬意的“蒙特梭利”學制
小哈太需要慢~下~來~~了~啊~啊~啊~~
園內放眼望去有多到看不清的教具
讓小哈玩ㄧ學期應該綽綽有餘
9.24-3  
9.24-4

還有公開化的菜單、課表、上課內容細目...等
廁所寬敞
教室還有二樓遊戲區....
門口3步距離就是小溜冰場
通常老師都帶孩子去這裡大肢體運動!

看到這裡我已經差不多心裡有底了
不過既然來了就連隔壁間的一起參觀
隔壁是頗富盛名的民權雙語幼稚園

優點:
小班人數不多
雙語教學(額外收費不高)
整個園區硬體很有系統(雖然佔地沒有很大)
有一座溜滑梯+球池
連絡簿還會合併老師的紀錄
校方會幫小孩拍照紀錄上課點滴

缺點:
班導師感覺不太會帶孩子
雖然也主打蒙特梭利,但教具好少...
小班就每天都有回家功課
似乎不花上一小時解決不了的那種
月費、註冊費都較高
廁所設在戶外,小孩進進出出很容易被叮一堆包

因為跟園長談玩沒有放心感
也就不列入考慮了
(當然,也超出預算太多...)

後來還參觀了家附近的韋斯登加楓國際
環境都不喜歡....

目前小哈就暫定中秋節前試讀
10/1開學整天班~

接下來會陸續更新小哈的第一步。上學路


 入學。準備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