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1    
這不是馬卡龍!
(這個媽怎麼腦子裡都是吃...)
這是東雨文化很厲害有專利的設計~
除了環保,比貼紙書更適合家有手賤愛亂黏的小人

這個收納盒也設計得真好
直接是收納在書本的上方,真是太人性了
4.19-2
我常幫小哈“好好”的收起來了
要用的時候就是一整個鬼遮眼硬找譕...

整個學習書很有設計感
4.19-3
而且是很人性的設計
好翻、好用,小孩直覺就可以使用~

這個取代傳統貼紙的泡綿不但是無毒檢驗合格
底下的背膠可以重複使用!
4.19-4
髒了、不黏了(或被手賤小孩亂黏別處)
竟然用清水洗一洗就跟新的一樣~~~
真是太省錢啦~~~
貼紙書在我家的壽命大概是6小時
這本對對書可以一直玩到小哈不玩,再給小小哈...等
簡直是傳家寶來的.....(喂~佣金是拿了多少阿?!!)

教具的設計真的很重要。

很多複雜到家長都看不懂
很多簡單到幼兒都嫌白癡懶得玩....

對對書在我拍開箱照時
小哈就一直按耐不住
一開放試玩,立刻萬分投入~
4.19-5  

在我想扮慈母跟他解釋遊戲規則
急性子臭小鬼立即說“我會喇~我會...”
(因為他剛剛就觀忘了很久,覺得自己一切都盡看眼底了)
4.19-6
自以為是的玩完了
很高興的邀功...

孩子,如果對對看相坊間的書一樣簡單
那,東雨文化憑什麼主打腦內開發?

4.19-7  
除了要對對看之外
還要把對應的符號貼在對應的位置
是不是?
轉了邏輯兩個彎呢~

這對這個急性子的臭小鬼也有訓練延長思考縝密度功能。
(希望小子以後考學測寫完要檢查再三,不要給老娘趴下睡覺~)

帶著他正確完過2次以後
很快就可以獨當一面了
(就說直覺式設計很重要咩)
4.19-8

每一局結束後可以左翻解答來對對看
方便到小朋友都可以自己對了....
4.19-9  

右翻是給家長的小抄
4.19-10
哈哈~不然腦殘如我(連遙控器都按不好...)
怎麼可能可以”教“小哈駕馭如此新潮的教具勒

說到防腦殘
教具有很多不說沒發現的貼心小細節
如果有心急如焚的小人亂翻頁
題目答案怎麼都對不攏...
請看頁邊顏色
4.19-11   
搭拉~~快翻到一樣的顏色才是同一篇阿

小哈一玩玩了1小時多
(哈哈~誰還叫我送他去過動早療?)
媽咪們可以用目錄編排的功課表按表操課
4.19-12
這一套好好學完,應該就不用上小班了吧

新手上路的圖文解說很詳細
連我對說明書有閱讀障礙都可以快速進入狀況
4.19-13

詳細解說:東雨文化。教具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