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1.gif 
每年都來不及發文就糊裡糊塗趕命衝跨年
今年閒到...看遍穿搭文還很閒只好來發文(誤)
還好今年老哈一早宣佈禁足令--在家晚餐看電視
不然...還沒這麼悠哉過哩~

圖是我拼死拼活湊出的最後集點
為了換應景的101總統府升旗版微型積木
然後發包給我老妹,還拆掉別的積木...(是的...零件又少了...)

好,話題扯遠了
現在要講感言。

去年這個年對我來說是成長年

工作上又提升了一個里程碑
(變成了更划算的員工?)

生氣次數減少了(工作EQ變高了...)

教育小孩慢慢找到出口

酒肉朋友退散,保持連絡的都是真心的換帖們!

沒開省錢模式,不過也似乎沒啥鋪張浪費的重傷口~
(所以說,花點錢擋小破財真是有效!
命理老師的話也不完全是江湖騙吃....)

總之,變成了一個比較不會不安的人。

知道自己在幹嘛
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
知道自己能幹麻
知道自己擁有親朋好友換帖姊妹滿滿滿的愛~

謝謝今年幫助我的
謝謝今年教過我的、指導開導過我的
謝謝今年跟我一起笑開懷的

明年勒?

希望變成一個比較屌的人!

變成別人討論到我
寫字要隔行空兩格...(欸~那是掛掉的 蔣公吧....)

是希望別人會說出:喔~XXX喔~告非...她屌斃了!

是設計很屌!

是行事很屌!!

是一切都很屌以後,跟現在內心態度一模一樣踏實。

是不是屌斃了??!!

好~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要來去迎接很不屌的跨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