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參加了國小同學會
一整個嗨翻了~~
先來放我小時候不願承認的過去跟現今對照圖
11.14-1.gif   
當有人硬要說我都沒變的時候
我的肝火真是瞬間上升阿....

我們是整屆一起開的
因為我們有“換班機制“,所以這麼兩年一換
幾乎大家都彼此認識....

能把大家都找回來
也是拜現今科技所賜
不過能見到老朋友、聊聊小時候自己都不記得的事情
簡直跟開時空膠囊一樣的震撼哩~

昨天把人家品田牧場包半場的盛況
11.14-2.gif 

同學間彼此都很Nice
男生也還是都很照顧女生
很多當年的手帕交彼此相認....瞬間真是雞皮疙瘩阿~
聊聊當年誰喜歡誰,誰討厭誰欺負誰
講到一個欲罷不能!

最開心的,沒想到當年這麼默默的我(對!我小時候很安靜!)
竟然還是有人默默記得我....(重點是我不正阿...哈哈哈~)

附上兩張大合照,看看我們多熱血!

熟女時代
11.14-3.gif 

SUPER SENIOR

11.14-4.gif 

下一回合聚會,我提議大家回去操場拼一場躲避球
竟然大家推推托拖....是怎樣啦........不是要熱血的嗎......

**註**換班機制:
每兩年一個班就會被打散成13等分
均分到其他班去
選人的名單是亂數的
所以這種這麼散的洗牌
導致我們幾乎全年級都可以喊出名字~或者互相知道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