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看了兩本人妻著作(草莓圖騰酪梨壽司
對於這兩天颱風假的小事特別有感~特此記錄!
其實這篇前半應該有個小標題應該叫做--忙裡偷的閒阿...
9.20-4.gif
(文落落長,沒重點,趕時間勿入。)

週六一早小哈準時8點半醒來討早餐
我邊熱飯打泥邊聽颱風動向
澆花觀測烈日與風向雨大還是小、一次停頓的空檔頻律
耳邊還是粉紅妹週五攻打完五分埔後的勸拜...

全家一起早午餐回來,磨磨蹭蹭收東洗西
衣服該洗的下鍋了,收成是1小時候的事
小哈吃飽玩了會兒Wii,討奶睡著~老哈也跟著昏厥...
我在電腦前繼續爬手機之文(已經混在比價王之類的一週了...)

2點,望一眼熟睡老哈
決定自個兒領盆栽去~
9.20-1.gif1
里長德政,里民精力旺盛也不是蓋的~
大概都是這般光景
9.20-2.gif
牽車、拉菜籃、小拖車...只有我徒手!哈...
除了4株七里香還附一包土
(到底還有哪個瞎眼市民說不知道花博宣傳資訊)

既然里長都風雨生信心的辦了中秋晚會(電子卡車都來了)
我把花盆拖回家
決定當一下午的陳小姐*註1

跳上公車,拿本酪梨壽司繼續啃。
9.20-3.gif
可以在車上K書的時光啊~我好想念你。...

這裡,就是我家灶ㄎㄚ
9.20-4.gif

去之前心裡很掙扎
不想再亂花錢(年底要員工旅遊,得開始存瞎拼基金)
剛修復的衣櫥不想再被炸掉...

單純的,只想放個假。

其實到最後,發現每次來也都是只去那幾家
(對,我跟粉紅妹的級數,是不逛路面店跟掛杆的了...)
日雜店尋一尋,韓貨店搜刮一下,大概也就5-6間吧
9.20-5.gif
人老了,還真挑衣服穿。

包含公車車程、步行路程,我竟然在5點半晚會開始前回到家了
9.20-6.gif
無心插柳的,小哈抽中了
東京來回機票∼

 

 


旁邊的,電子烤箱。....哈....(剛剛沒有心跳加速的舉手!)

第二天睡醒,風雨沒有預期中的囂張
本來想吃泡麵整理房間過完一天的
大伯邀了全家進軍西門町吃櫻桃泡泡
(大伯好像很愛在颱風天出個門冒個險打牙祭製造回憶~*註2)

鹹食看起來比吃起來精彩
蛋糕還是主角!來個連環po
9.20-7.gif
9.20-8.gif
9.20-9.gif
9.20-10.gif
9.20-12.gif
9.20-11.gif

小哈在用餐的前半段就睡昏了
9.20-13.gif
後來睡醒了在餐廳奔跑到吐...(笑)

不論是哈小媽的假日
還是陳小姐的假日
(還有弟媳餅子...)
這兩天颱風過完
心裡卻有種很充實的開心!

最後一件開心的小事
是睡前不要命的嗑完一碗排骨雞麵

*註1
是個教養觀念的書提出的意見。
當媽媽是一應徵上就永不辭職的工作
她說,每天她都有一段時間是只屬於自己的
這個時候,不論小孩大呼小叫(媽媽媽媽媽的叫~)
她就會說,我現在不是媽媽,我是O小姐
懂得適時鬆綁,才不會把弦繃斷!


*註2
那一年實在太好笑了!我現在都還笑著打字...
我們叫計程車去街口的我家牛排,結果人家當我們的面提早打烊了
我們一家子只好站在路邊雨又狂大,每個人很認真嚴肅的討論
但樣子都超級狼狽...

後來鑽進旁邊吃鬍鬚張
邊滴水邊吃跟牛排差不多要同價位的魯肉飯套餐
我記得那一餐我是邊吃邊笑結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