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1.gif 
本月最大進步是--變成獨立行動個體了!
算是進入一個里程碑了阿~
孩子,你真的轉型了...不是純然的北鼻了.....

【會走了。啪啪造】
5.16-2.gif2
原本還一直擔心他怎麼還不會站
快滿13M的前一週爺爺奶奶北上看他
就從放手1步、2步開始,越走越多步
大部分都用“衝“抵終點的形式
過一週在我台南親戚家那裡太多舅舅ㄚ姨,充滿鼓勵掌聲
1Y1M1W左右,就到處啪啪走了...
學走路真是很一瞬間的事阿~
現在他想去哪,也沒人攔得了他了......

【大人食物。跟吃】
5.16-3.gif
書上說,一歲孩子理論上可以跟大人同桌吃飯
我們吃啥就分小份量過水給他
啃得動吞得下的我都讓他試
本月最受歡迎食物是『麵條』、『米漢堡』、『玉米』
5.16-4.gif
問題點還是在不喜歡吃東西
啃不到10分鐘就會落跑去玩....

【第一次搭高鐵】

5.16-5.gif
因為我要回南部治喪
所以小哈就跟著高鐵往返
表現嘛...那還用說!大吵大鬧!!!...
還好還可以奶睡......哎~

【怪僻。看光】
5.16-6.gif
小哈有個怪僻我後來才發現
他很喜歡看光!
手機拿去都這樣看
然後看電視是站在幾乎貼到螢幕
5.16-7.gif
不知道這跟他是火星小孩有沒有關連性.....

【開關強迫症】
5.16-8.gif
最近只要能控制開關的,他就會拿出把含羞草羞死的精神
最猛的是...老兄最近攻擊我已經老勒但的中古PC
有天我在家想說怎麼螢幕一閃一閃的
果然顯示卡撤底的壞了...(之前沒修,硬撐)
後來喊小哈才發現
5.16-9.gif
那一閃一閃的螢幕是來自於他給我快速的開關機阿....

◆晚上不奶睡政策已經確定成功。
   小哈刷完牙哎兩下就會很安分的逐漸睡去
   夜奶...仍須努力......
◆不太會說話,聽懂得更多,偶爾也會照做!(如果他覺得有趣)
◆吃飯仍需要被強迫,現在只有我可以塞小哈食物
◆聽到人說再見或開門轉身就會KissBye~
   做完動作還會加一聲『啊~』不知道為什麼...
◆會走路學步鞋功勞很大,下次開一篇細講。

**特別記錄**
本月很撒嬌,會討抱抱表情很諂媚,或者玩一玩衝過來抱你再去玩!

☆☆我要回顧。小哈。邁入13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