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1.gif

親愛的,雖然大家說你一瞑大一吋
在我看來,你跟1年前在我懷裡,並沒有多大改變。...
這3百多個日子以來,我知道什麼事情你會開心
什麼時候需要我抱,希望用什麼方式睡著
我也常在想,幸好,我還能做些什麼是可以滿足你的。

作為這個角色,比我期望自己的還要隨性得多
我想,是因為你。
因為你是你,古靈精怪的你,善感的你,討疼愛的你
直起直追的時候不需要框架
累了倦了倒地一屁股坐下需要柔軟的地墊、懶骨頭

古人說媽媽得像月亮
不是北極星亮到可以一直給你指引方向
但是,當你在開心,茫然,疲憊,鬆一口氣,邁入新階段後的空檔
抬頭,不論是弦的或滿的...

記得呵,世界比你想像得大很多很多
永遠有一個避風港,小小的,不到方寸
不論你長得多大,只要你還喜歡
就這樣安心的熟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