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1.gif

小哈邁入第11個月了...
他是兒童,他不是嬰兒,他絕對是兒童....

很會學,很會玩,脾氣超大,心機超深!
感覺上,已經知道怎麼跟大人互動
偶爾會來跟我撒嬌
偶爾會激動的彈跳去找老哈討玩
看著他的表情複雜程度之精細...
怎樣?試想報名去演下一站幸福的續集是吧?!

【故意大哭】
225-2.gif
稍不順心就會哭成『有怎樣』的哭法
所謂『有怎樣』的哭聲通常是發生了很糟的狀況
例如跌倒拉撞到拉擦傷夾傷
真的是故意的!
因為他知道這樣一哭,我會急忙的衝過去....哎~兒奴....

【誇張大笑】
225-3.gif
以前笑是感覺到開心
現在笑是告訴大人,他此時很開心!請繼續保持逗他開心!!...
故意把臉皺在一起的笑法,還會加上前後搖晃身體(台客是吧?!)
笑成這樣...真的很醜ㄟ...........


【揮手。道再見】
225-4.gif
會在大人說Bye、再見的時候舉手一揮,共襄盛舉
他的揮手有好幾種Type隨機出貨
有時候是往內伸手指縮手指,有時候是手腕轉個不停
但是喔~只有他想揮的時候才揮
你很認真的跟他說,跟叔叔阿姨掰掰
他會愣在原地,大眼瞪小眼的跟你對峙....
平常又愛揮的要命
連在路上聽到人家路人互道掰掰,也要跟人家揮手。

【一指神功】
225-5.gif
不是很愛指,心血來潮才會突然一隻獨秀起來
指東西、指人
指人如過那人靠得夠近,指著指著就會變成戳人
如果那人是抱著他的人,被戳嘴巴的機率會高達98℅....

【稍微看懂電視】
225-6.gif
以前他是看熱鬧
現在他可以專心的看個一小段
會什麼說他看懂勒?人家一段落要跳舞,他也跟著哼歌
最後說掰掰,他也跟電視裡掰得很認真。

那平常你為什麼不掰?
昨天跟7-11阿姨為什麼不掰??
跟等你回應等很久的小哥哥也不掰???
你說阿你說阿~~(大吼)

◆夜奶頻率變少了!我猜他是傍晚有吃飽,肚子不餓就不討。
◆不餓就不討,但睡覺還是要“奶睡“
◆會叫『公』,是對著陳爸叫,老人家樂翻了
◆一點不順心就大吵大叫,脾氣變壞
我已經被他視為“無權威“的角色......(垂頭)


妙兒舒頂呵 L號 
身高74cm
體重9.5Kg
母乳暢飲、副食品每天基本兩餐

**開始用回奶瓶,當水杯用!吸一下喝一點當玩具....

最後,附上一張『半夜睡覺的真相』
我一直以為奶睡一團和氣的名場面
畢竟我這11個月來沒有好好睡過
誰知道....老哈給的,沒圖沒真相.....
225-7.gif
據說,常常也都嘛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