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1.gif

應該說,來自陌生人的溫暖。
一個我常常逛的部落格,最近才萌生浮出水面的念頭
註冊完,即見板主號召要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Why not ?
(更何況我那麼愛買禮物包禮物收禮物送禮物)
...好刺激喔...跟不認識的不知道誰...
由板主亂數配對
你是一個誰的小天使,然後
也會有一個誰是你的小天使...
好溫暖喔~不是嗎??!!
遊戲過後到底小主人跟天使會不會變成好朋友...
還是這個板有更強大的凝聚力,大家都浮出水面變得熱鬧沸騰...

我大概是有點年紀了
對於結善緣還挺有感觸的。

來說我下午就收到的包裹吧
1228-2.gif
1228-3.gif
1228-4.gif
是個質料很好的毛海圍巾
還附了張說明圖,可以變出很多搭配方式
我猜,送禮的人,是個巧手
我這鐵睜睜的,圍巾不是繞兩圈就是當蝙蝠...XD

還有張小卡
1228-5.gif
是個字跡漂亮的人兒~
而且說真的,我還真缺條“可以保暖的圍巾“...哈~我的都是重看不重用
這個活動,大家說了很多謝謝。
最要謝謝的,是版主
謝謝妳,葛蘿
謝謝妳教大家廣結善緣!

附錄:
這是我早上寄出的禮物
1228-6.gif
1228-7.gif
骨瓷馬克杯
底座會眩出不同色調的LED燈光...
期待看到它的開箱文!
也希望收到它的人跟我一樣
每看到一次就在心底淺淺微笑。...

其實今年還收到很多揪甘心的禮物
後文補上。
先等我趕完這殺千刀的討債大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