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tuv上秋裝之後我敗了牛仔褲
換了尺寸之後又加買了哈先生的上班用襯衫
沒想到....得到了品質很不錯的贈品!!!
10.7-1.gif 
說實在我下標前沒注意到有贈品這件事
所以收到包裹打開後真是驚喜
一開始就有人說Latuv走AF風格,價錢親切版本
以贈品來說,這些細節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10.7-2.gif 
10.7-3.gif 
布料應該是襯衫的布邊剩下的
質感真的好~~媲美我在美國買AF的飾品等級
這大概是我近年來收到門檻最低品質最感動的贈品了
他好像有很多顏色,隨機出貨不挑樣
應該會有人為了贈品去消費吧...

襯衫拍起來差不多,其實有稍稍不同款
10.7-4.gif 
尺寸哈先生合穿~真是可喜可賀~~
布料很不賴....也有女生版本

我的部分是N條特價單寧牛仔褲
10.7-5.gif 
其實是兩個款式,直筒跟靴型
但是我產後還沒恢復...所以預備了一個小尺碼當後路
穿起來很顯瘦,也如他所說有提臀的視覺錯覺...
雖說是單寧但是棉材質佔大部分
很舒適的一條牛仔褲!!!
重點是...3件價錢不到以往買的一件!!!
不知道還有沒有貨~有的話大家快搶吧
下回我再補試穿照好了

附一張新包裝照片
10.7-6.gif 
很可愛...更有他們的精神了...

秋裝上了不少,每個尺寸的貨量一如往常不多
某些是越南代工,下標前要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