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安護理之家是我們的第二站
出了院,就直接移防來這裡了
一如我考量的,這裡有對嬰兒絕對神經質的照顧跟保護...
5.19-1.gif 
剛出院的我們,大人有傷口。小人有臍帶要護理
又有很多育嬰方法需要被教育跟急訓
如果你以為在月子中心可以好好休息,那你就錯了...
不斷有護理師、嬰兒房護士、行政人員、打掃阿姨送餐阿姨出現在房間
然後你不斷要忙一些微不足道的瑣事
例如集乳、交給嬰兒房屯貨、登記庫存表
學餵母乳技巧、學照顧你自己的孩子、被通乳腺被綁束腹帶...
還要懇請櫃臺給我安排時間會客(再不看到大家我會被關瘋掉!!!)
所幸我只待了10天,跟我自己當初下訂預料的耐心極限差不多
快速的密集學習,馬上落跑回家~~

之所以選擇永安而不是薇閣
除了個人痛恨hello kitty之外
永安的護理感覺很專業~~
陳太每天來上班也被規定要穿隔離衣,待在房間就要戴口罩
5.19-2.gif 
我們短短的幾天受訓,回家前小哈肚臍好了,我的傷也好很多
唯一很不推的是他們的供餐,吃半天奶量激退...
5.19-3.gif 
嚇得我馬上把暫停的月子餐請他們送進來繼續補
(這也是為什麼我比別人忙碌,我還要去加熱自己的餐食)
之後再開一篇大大推薦我訂的這家月子餐!!!

小哈在這裡眼睛逐漸越睜越開,生理性脫水也直跌回升
雖然說費用高到心很痛(感謝哈金主大人~)
只能說花錢買專業,讓小小孩好好被照顧得勇一點自己再接手
小哈在這裡開始跟我們培養相處的節奏跟默契
5.19-4.gif 
就是這種價值吧~省得孩子一團糟自己也憂鬱症
非常推薦新手媽媽一定要特訓一下,不要自己跟長輩拔河...

待了十天要畢業,移防第三站--陳太家
極度感謝嬰兒房的雅君、小文、悅慈跟麗如
不過失算的是,畢業那天給小哈出院的衣服一整個不合他的風格
5.19-5.gif 

還有,鄭重感謝來探監的各位親朋好友們
你們拯救了一個差點產生禁閉憂鬱症的產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