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琉球的吃吃喝喝裡面,大概就是迴轉壽司叫我們最懷念的了...
料多味美,新鮮、賣相佳,回來後完全不想再走進台灣的爭鮮~
看看人家的品質,這是迴轉壽司喔
平價料理卻有這種令人感動的畫面
1.14-7.gif
話說第一天到了琉球,先殺去天久樂市的無印良品、UNIQLO
想搶購些期間限定,逛來逛去沒多大折扣
有折扣的也不合意...就空手結束了...
甚感失落的我們,決定化悲憤為食量
隔壁購物中心2F的迴轉壽司既然有網友狂推背書
門口又有『築地直送』的字眼狂勾手指
衝吧~孕婦出門沒有在怕的!

店家比想像中的規模大一些,更寬敞、明亮些
轉盤上的壽司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1.14-1.gif
我們是晚餐攤第ㄧ號踏進門的客人
悠哉的泡了茶(跟爭鮮一樣是自助式的),研究起菜單

基本上日本迴轉壽司的計費方式很簡單
就是用盤子分色分價錢,外國人也可以輕鬆理解
要研究菜單是因為擺在眼前的菜單實在很KUSO
1.14-2.gif
師傅隱約聽到我們用中文交談
派服務生送另一份菜單過來...真是佛心來的
上面有中文阿~~~這樣我就可以知道內容物是啥了

然後,我跟哈先生就開始瘋狂的互相勸菜
『吃嘛~這看起來很好吃ㄟ~不要管價錢啦』
『拿阿,不要考慮,吃吃看嘛,都出國了...』
接著要強迫大家觀賞---壽司寫真秀---

因為我不吃生魚片
這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海產類壽司
1.14-3.gif
蝦肉、蟹肉、魚卵、蝦卵、蛋、沙拉、小黃瓜...
組合起來就是無法形容的好吃~~
然後,料多到爆出來!!!
1.14-4.gif
蝦卵是醬料醃漬過的,滋味好斃了
我吃整頓都不需要在沾任何醬油...
1.14-5.gif
你看這個生魚片的大小再去爭鮮看一下
就會明白為什麼我們這摸心心念念的了

還有創意料理
1.14-6.gif
稍微烘烤過的雞肉、只煙薰一下魚片

哈先生吃的很高興的這道(忘了名字)
1.14-7.gif

我吃的很高興的『鮭魚卵加州捲』
需要跟師傅點菜特製,價錢當然也跳一級
1.14-8.gif
Size不小(請看這個壽司與哈先生的比例)
我吃到睡眼惺忪的模樣...大飽足阿~~

結帳時服務生拿個相刷條碼機的機器來
逼一下...就可以去櫃台結帳
當時心裡想著,吃成這樣,花個千元也值得啦~
畢竟都是好料好味的(而且還是在高物價的日本吃的!)

結帳金額~~~將將將~1750
1750...是日幣!換算台幣也才648
(我們去的時候匯率比較高,大約1:2.7)
朋友阿~~去琉球玩一定要去阿~狂推狂推!!!
只是去吃過這裡以後,回來會有『壽司不滿足症』...是吧..阿凱兄...

1.14-9.gif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Gia
  • 齁~看得我又想念起築地的壽司了!不過你這家有厲害到~價格跟食材果然優,雖然說台灣也是海島國家漁產也算豐富,不過日本的壽司還真是饕客的懸念呀!(我已經拿到要送給小哈的見面禮了!來約時間吧~)
  • 哈哈∼話說有緣路上遇得見∼∼泥砍砍...連玩個電腦都被抓包...嘿嘿...
    等過完年你回台北約個午茶女人碎嘴時間吧!
    (先代替小哈謝謝Gia阿姨∼∼)
    日本壽司真是好吃斃了∼∼∼口味真是沒話說阿

    poppyred 於 2009/01/19 17:53 回覆

  • husky
  • 燒烤鮭魚肚真是又軟又香
    特製鮭魚卵也是又特別又好吃
    下次看誰要去琉球
    幫忙多帶個兩份回來吧
  • 真的是超好吃的∼沒在誇張的啦..
    帶兩份回來哪夠
    乾脆看誰要去談加盟,引進台灣造福大眾吧

    poppyred 於 2009/02/02 15: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