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來講這次的主角--住超豪華的威尼斯人飯店
它位於離島氹仔的海埔新生地上
去澳門本島玩耍都要交通費花很大....管他的
畢竟,他是威尼斯人阿~~~


外觀夜景

小紅花跟哈先生的晚班機到天色已經微暗了
威尼斯外觀整個變装夜景好氣質~~
四面八方都取材義大利威尼斯的場景

每一處都很有不同的看頭
還有經典中的經典--嘆息橋

在外面閒逛突然聽到歌聲
晚班船夫要上工了,繞場遊行再進到飯店裡撐船
後來想一想...他們搞不好是趁機開嗓才在外面先鬼吼鬼叫

候車亭
入住是週五晚上,房客超多
接駁公車站滿滿都是人...CKECK IN也排的跟在迪士尼一樣得繞圈

(白天看這個車站就沒那麼美了...可能是太多東方臉
看起來錯覺像台汽總站...哈~~)

飯店內裝
飯店內部真的華麗~~
不過當然不能跟真正歐洲的建築內部比...是以飯店而言

每個方向的走廊跟大廳都有主題
不過整個走完也是很拼....而且要有方向感
不然很容易迷路,迷路又要用廣東話問路
會很麻煩~ ( 我亂講的,不要相信 )

這張開不同模式拍攝,就把它的金碧輝煌拍出來了
連梯廳要銜接下賭場的手扶梯都拼成這樣

又要說一句....不愧是威尼斯人阿~~
雖然建材都不是太好
不過視覺張力的確是很夠的

計程車招呼站
某個大門( 我忘了南翼還北翼...)出去是搭計程車的地方
天花板也是很犀利的
服務生都穿小改版的水手衣,很Q~

等計程車有是要繞圈圈排隊...人多到爆
大約等個20分鐘,反正澳門不太
還不至於會耽誤行程

皇家套房
通往房間的長廊也有一種歷史感
不過建材油漆地毯都新到赤赤...( 台語 )

我們的房間~~我夢中的皇家套房~~
威尼斯人基本上有兩種套房:皇家跟貝利
貝利是兩張QUEEN SIZE的單人床跟地坪沒有高差設計
皇家是一張KING SIZE的雙人床,地坪有高差設計
至於其他的小差異我就不清楚了....

廁所大約有三坪...還有史密絲任務裡的夫妻洗臉檯
可以同時盥洗...( 幻想嘴唇翹起來中 )

浴缸不大,華人尺寸
浴缸前還有一空間是淋浴間
梳妝台也在這一區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照明不足化成大濃妝了

跟在家裡一樣的舒適化妝ㄟ
對女人來說....這...真的很重要....
連桌子都可以照,會不會太猛??!!
不過第二天馬上知道它的好
睫毛梳到給它根根分明阿~~~

房間裡的小東西也很妙
攪拌棒是威尼斯面具造型ㄟ
當場打包帶回台灣

茶包區擺放也很精緻
我第一次看了有胃口想泡來喝
不過每天都大半夜還酒足飯飽的
威尼斯小小礦泉水,很適合遊玩隨身帶
在觀光區拿出來喝還很虛榮...我住威尼斯人....
小冰箱都被冰滿了,小酒瓶很可愛
差點牙一咬買回家...

馬桶上補充被用的衛生紙也要套個絨布袋

小東西通通都上了威尼斯人的LOGO
搭配的質感也用得不錯(
在不花大錢的前提下,這個設計者真的很能卡在刀口

浴室附贈的瓶瓶罐罐也是我看過品質最好的
連護法素、護膚乳液都有...如果每個飯店都能為女性同胞想
我也不用還要自備一堆瓶罐出門

肥皂很讚~~茉莉花香還有磨砂顆粒
浴缸旁邊還有泡泡浴用的跟沐浴鹽
真的很令人感動~~~
準備這些真的加不了多少成本嘛
但是女性房客真的就被打動了阿
大多數決定住哪家飯店的又都是女生
這招真的....高阿~~

貢多拉船
威尼斯人另一重頭戲就是這個啦--貢多拉船
撐船的方式遊大街
去過義大利威尼斯的人想必都免不了要體驗

畢竟是飯店...生意沒非常好...
我原本也打算來搭個船風騷一下
但是後來發現他只有飯店的某一小段路程
不是我想的搭船遊飯店...( 又省力又體驗不是很好嗎? )
不過船夫都很敬業在表演撐船加唱歌
只是沒船客......

河道街景
這個廣場真的有夠像義大利的威尼斯拉~~
忍不住驚嘆~~

河道兩邊都以威尼斯建物為主
燈光還會稍微有些變化
天空藍到我們都不知道其實已經凌晨了
每天都被這天色騙,一直在飯店裡這些地方遊盪

街頭表演
當然我心裡第三重頭戲就是這個拉~~表演藝人~
第二天傍晚被我堵到

還看了歌舞表演
我一直夢想去義大利威尼斯的嘉年華
希望可以在大街上遇到盛裝的男女們唱歌跳舞的
這...真的讓我看了個笑呵呵又差點熱淚盈眶阿~~

商店街
商店大街也都開到很晚
撇除一些名店,也有很多親切的特色店可以拼一下
這是一家很精緻版的hello kitty服飾店
裝潢很吸女生 ( 如果你剛好是那種公主妹 )

T恤蠻設計款的還燙水晶
一件大約在800元左右 ( 有些過季有折扣 )

賭場
最後再來放一下偷偷拍的賭場
這裡不拍照喔~
如果你膽敢拿出相機
就會被穿黃衣服的警衛制止

賭場不論我們完到幾點經過它
或是多早出門經過它
永遠都是熱鬧的滿桌滿桌人阿~~

價位
威尼斯人一晚房價好像原本要一萬多
但是現在促銷,比五折低一點
小紅花是買雄獅的機加酒
所以不能提供給大家確切的價錢
住這邊一晚5000多絕對非常值回票價~~

建議自由行的朋友,預留半天在這裡喔

下一篇來講。吃到胖三圈的澳門吃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