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很討厭被人誤認成香港人
現在喜歡這些茶餐廳拉正宗燒腊拉
根本就是假台灣真港仔.....
來說說最近很瘋的平價美食---傳說中的燒鴨腿

這是一份80塊錢的燒鴨腿
完全不澀,沒有怪鴨味
皮薄脆肉都帶湯汁.....

就在這間感覺很像澳門珠江一帶的飯館
就跟你我家像口會看到的燒腊店一樣
厲害的是~裡面掌廚全是真香港人
( 連掌櫃的都跟包租婆好像哩....)

還有個厲害的名字
剛打聽到很不敢相信....
幾經網友求證,果不其然阿~~

在一個假日下午我們初次造訪它
大廚休息了,只能點些不用大鍋的
哈先生點了招牌的三寶飯--80圓

第一次來不知道點啥的,我很推薦這一味~~
當時菜价快齊天...這些香港人真慷慨給配菜的份量不算差

我點了鮮蝦雲吞撈面--100
份量大概是在茶餐廳吃的2倍多
而且面好有味~~我一直以為撈面就是那死德行

蝦雲吞裡蝦Size都算中上
附的例湯也比茶餐廳好多了...真的稱得上是"湯"

吃一吃包租婆突然很開心跟顧客聊天
大嗓門說她煮了好東西
我當然很厚顏的去借拍了給大家看
據說是正宗香港人的家裡菜
用一只砂鍋褒的...侯塞雷阿~~

包租婆心情大好~~分食給我們
真是賺到了賺到了賺到了~~~
大概是金針、嫩雞塊、蒜頭整大顆、很多老薑還有超脆木耳
好好吃喔~~一整個感覺很補~~~~

因為第一次去吃感覺很不賴( 不論是食物還是老闆)
後來隔兩天又跑去吃,真是中魔咒
這次點上次的遺珠之憾--我的愛"廣炒面"
其實我每去一家茶餐廳都用這到來評比....蠻準的
這是我長這麼大唯一吃過整顆都是脆的面~~
還有配料都很好吃,這不容易
通常炒面的配料就是得過且過....
這些料單吃都很能獨當一面~~( 奇怪的形容)

哈先生的叉燒滑蛋炒面--120圓
叉燒多又大塊還厚切
筋都用內力震碎了( 自己想像的...)
但是吃久了味道頗似香脆版的雞絲面加蛋...哈哈哈

第二次來就開始扮內行
點了綜合拼盤---150圓
有三寶飯的招牌三寶
還多了一味燒肉---超好吃的拉~~~大推薦
( 圖左下方肥瘦參半的那些就是燒肉)
老闆還附贈一些豆乾在最底部

看看這肉質....真的會養刁嘴
隨便哪個部位都處理的跟腿肉一樣鮮嫩

感謝奇摩讓我搜尋到這家很地道港味的店
如果大家也想去
地址是--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66巷5號
好像也有外送服務吧
不過建議去現場吃感覺比就貼切...(貼切什麼??香港人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