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花真的沒去過夜店
多虧血多大伯趁萬聖節有活動帶一家子開眼界
去的是之前就注意到的BABE18
果然青春洋溢....這是萬聖節的活動海報

看到很多少年仔跟辣美眉...都很同人...
我們的打扮就屬我最不敬業,一般般阿~
但是裝潢蠻樸實簡單的,走儉約時尚風吧
場地不大,我們到接近1點,陸續湧進人潮

大伯跟哈先生走龐克紳士風
哈大姐浴衣日本風
我...就是一般般可能去夜店的打扮 ( 遜掉~)
看到大多打扮都很拼~卡漫為主又以海賊王上乘
調酒的孩子都是索隆ㄟ...

這是酒店公關,是佛朗基ㄟ....好強阿~
他很親切的給了我名片( 只給我,真奇...)
年紀很輕,人很不錯,去處理事情完
還記得回來跟我合照( 不愧是公關)

好不容易擠到吧台用入場卷抵飲料
看半天下不了手...好心的索隆幫我們特調了兩杯
我的是水蜜桃味的後勁很強的什麼東東
喝起來很甜沒酒味,喝很快就很快會笑嘻嘻...

後來鬼混到頒獎看完結果
果然佛朗基獨得7千首獎
其他打扮一般般....不過好像敢上台票選就蠻有機會
幾個遺珠之憾特別貼出來鼓勵一下
這個軍曹很漂泊~很街風....軍曹只是你的披風吧....
發現我在拍還轉正面給我,真是可愛抵迪
另外這個也是海賊--->喬巴
人很大方給拍,整晚滿場跑

左邊的是亂馬1/2的會變貓的那個( 忘了名字...)
右邊就我大伯了...出去的時候還被拍哩~
謝謝大伯帶我們來萬聖啪替
今天是真正的萬聖節,希望大家都放鬆一下
弄個小造型搞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