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jpg  
今年一整個沒什麼計劃的就走到這一天…
過了一大段比較清閒自主的生活步調
連生日旅行也都走輕鬆隨性風格
天啊.....翻看去年,我真的開始放棄『大玩』的堅持了…

今年一整年是『調整腳步』年。
小哈的求學之路改變,花了我絕大心思處理陪伴
自己的工作面臨低潮期,收入與服務之間一直要調適
所幸這樣,也得到了很多自主時間安排
可以處理小哈的大小細節~

很開心的一件事不得不提!
我開始回到『運動』的行列
排除萬難的,逼自己每一周好歹動一動....
氣色精神都好多了~(食慾跟吸收力也是T_T)

調整腳步的一年
接近年底的最近
機會紛紛應門了…
低潮時我努力準備
為了機會敲門時,優雅的說:我準備好了!

去年的心願,逐漸地朝想要成為的路上走去
謝謝一路上的貴人,總是拉拔、相伴

今年的願望得好好許~低潮後特別感念擁有時珍貴~~

1.健康平安,逢凶化吉

2.心想事成

3.事業成功,累積財富

謝謝一直陪伴的你們~
36了,我走過好大半的青春了啊....
也希望你們總是心想事成,平安順遂:)

35。生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