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1.gif
本月份沒啥大長進...
大事大概就只有跟父母分開了5天(我們去了九州)
接他回家後看起來也沒啥心靈陰影...
不過,下次以後的每次旅行都一定會有他了!大家放心~

【賴床】
11.16-2.gif
小哈終於懂得賴床的美好~
假日已經會醒了卻在床上翻滾、賴著玩耍
每次跟他玩,我都覺得自己像美洲獅在草原上逗幼獅...

【細條食物】
11.16-3.gif
其實還是愛吃麵條~
但現在拿給他長相差不多的食物,也可以擋一下
上次去上海菜館子,就只好拿小菜的干絲唬一下
也吃了2份之多....
以前非烏龍面手打麵不吃
現在條件放寬,給他看一眼,願意伸手的,都可以吃上一些

【蛋糕吃很大】
11.16-4.gif
本月份陪他老娘我慶了無數生
每個蛋糕都親手鼓掌過,歌都唱過(還加歡呼)
所以一切蛋糕,小子理所當然的接過一份
煞有其事的自己KO....
食物版圖擴張,真的是沒個道理可言!

【愛冰激淋~】
11.16-5.gif
自從辨識雙淇淋的長相後
每買到就算他的!
不過他真正愛的是被融化處浸溼的餅乾部份
可以蠶食鯨吞的啃掉好多....
(每次“咖察“的啃下去,自己還會愣一下...)

【球棒。隨身】
11.16-6.gif
降講好像邁向不良少年之路了...
反正這隻球棒他得順手
每天睡醒就拿著,跟稱手武器一樣

【小步兵一枚】
11.16-7.gif
非常能走,腳程也很快!
跟我們牽手幾乎不用放慢速度配合他
前兩天還跟我們從東區SOGO一路走到中興百貨附近
累了也不吵要討抱
只是我發現他步伐凌亂,抱起來過一會兒就睡著這樣(累攤?)

◆本月受歡迎的食物:
   依然是烏龍麵跟玉米粒!外加鮮奶油蛋糕跟冰淇淋!!
母乳持續...跟著我喝奶茶喝很大
◆開始訓練離乳,一天只剩兩次(下班見面跟睡前)
◆會模擬大家說話的聲調,好像是想要跟我們一樣講話來表達
◆本月打了預防針倒數第二劑...歐耶~快畢業了~~

             身高        體重
16M       82          9.7
20M       85          10.5

☆☆我要回顧。小哈。邁入19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