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哈的爺爺從嘉義北上看他
大家都開心~吃飽喝足去逛花市
先到大安公園踏踏青...
7.19-1.gif 
這孩子...已經可以跟人牽牽手逛大街了..好奇妙喔~

當天剛好有一點市集,小子看到撈魚攤
(我很好奇他會有什麼反應)
我猜他會馬上下手抓魚、或者玩水
(以他在外婆家的素行推測...魚都被摸死了...)
結果,小子看看一堆椅子,竟然搬了幾張放在一起
乖乖的坐下來...
7.19-2.gif2

純欣賞。
7.19-3.gif
沈小媽~管教策略有用了啊~~
我平日重複又重複的告訴他“不可以“、“為什麼不可以“等等等
這一刻...收穫啦~

指著魚,說著火星話
我猜,他是在重複我平常說的,看一看就好了,不可以摸
魚會痛痛...

好。我承認沾沾自喜的成份很大
這本管教啊。管教正在研讀中
讀完會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