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竟然準時發稿了??!!快拍手~
他根本就是個兒童了,真的。
7.16-1.gif
表情很多,察言觀色,互動很多
也會愛演...(其實現場還講了很多火星話)

【頻繁的山羊便】 吃飯配本部落格的...請儘速移開!
7.16-2.gif
一天大個4-5遍,隨時努力一下
一丁點一丁點釋放...一直換尿布洗屁屁...
累死你老爸。
應該是邁入『撿賽』的新階段了吧!

【涼鞋啪啪走】
7.16-3.gif
天氣實在太熱了,熱到小哈出現“臭咖燒“
現在學步鞋出遠門穿,平常涼鞋套了就出門!
同場加映~在老哈堅持下
小哈也穿上了人生第一雙啾啾鞋...(吵死了...)

【很愛玩球】

7.16-4.gif
自從去過粉紅妹的畢業典禮大鬧會場搶氣球
就很愛玩球類!
會滾的可以拍的都愛
小孩塑膠籃球甚至可以單手各拿一個!!!
手掌也太大了吧...

【叉子進食】
7.16-5.gif
喜歡拿叉子自己叉著吃
可以吃到蠻乾淨的!
咀嚼能力應該尚可
只是量方面無法吃多,還是靠我Babyfood在衝...

【開始看書】
7.16-6.gif
巧虎加入生活後,一切都變了...
吃飯配巧虎,整晚吃光光(看到目不轉睛)
巧虎送的書也知道要翻來看
還會主動拿來要我陪他唸...
(之前只會撕毀跟砸來砸去、當擱腳墊)
光是這兩個習慣的改變
1個月450就有價值啦...(對我而言)   

【便利餐椅Go~】
7.16-7.gif
現在帶他出門不太推車
他可以走動,平常就抱著
吃飯用這個『便利餐椅』超方便!
他可以跟大人同桌吃飯(其實一直很愛學大人做事)
雖然現在惡魔表現還是高達75%
媽媽相信有一天,你一定能跟我們一起享受餐桌時光的美好~

【超黏媽媽】
>
自從我們拋下他4天去世博,回來後超級黏我!
連心愛的外公要抱他他不肯放手
睡醒就要我在!
一下班見了面馬上要抱!
連我先去洗手都要哭得梨花帶淚...哎~
希望你不要到幼稚園交了女朋友就把我忘得一乾二淨蛤~~

還在母奶!這,連我都始料未及...
   不過現在只當飲料,讓他慢慢自然離乳吧
◆簡單的說些不標準的單字
  他叫我“美迷“跟他更正後,他說“每枚“...
  (不知道為什麼,還蠻開心的~竊笑)
◆本月食量大增(是我策略性拓展的),每天吃三餐150cc以上
巧虎加入生活,真是太可怕了...
◆每一片巧虎伴唱帶看兩遍就會跟著跳特定某一首的舞
  (不相信的...下次你唱嚕啦啦~他會現場跳給你看!)
◆本月受歡迎食物:麵條、小塊法國麵包、冷盤裡的嫩豬肝


**特別記錄**
1.吃成這樣體重竟然沒增加!(9.6Kg)L號尿布
真是莫名其妙...

2.高度懷疑他其實聽懂很多大人說話
他會偷聽,等到大家說出某些關鍵字“好,就降摟“之類的
他就會先舉起手再見...
是不是?
我怎麼有點毛毛的......

☆☆我要回顧。小哈。邁入14M☆☆

邁向16M為什麼不是回顧15M呢?
因為15M根本被跳過了沒有發文...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