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夏天沒有人字拖
就像沒有熱血的人生阿阿阿~
大家都在瘋巴西昂貴人字拖
我一定要挺一下寶島特產--藍白拖
5.25-1.gif
這次的月月按我一整個拖超久...因為...找不到它...
終於,老哈給我尋覓到了!

這是我的功課。
喜歡的一起來上學。...

啥是月月按?
上次的功課**相機包兒。免錢ㄟ尚讚

=================================================
雖然板主說不要開箱文
我還是熱血的來推薦一下這雙鞋!

5.25-2.gif
美麗、耐穿、文化意義深遠。...
據凡愛穿拖的,老一輩皆選藍白拖
道理就像計程車都開TOYOTA一樣
你就知道多耐用!

人字拖首重人字線條
你看,一整個比別家修長許多
5.25-3.gif
好處是--穿起來比較不費力!
你一定有覺得否些拖鞋很難吸腳
就是這個原理,施力點不夠、不對
而且,材質完全不咬腳。

人字拖第二重點看銜接處牢固狀態
5.25-4.gif
很多拖鞋沒一下就連根拔起
我沒見過藍白拖發生這種狀況的
所以很多阿伯才會一穿穿10幾年...(都是底磨破的吧...)

另外,這紋路多美~
不就是L牌的水波紋咩??!!

鞋底防滑處理也很搞剛
5.25-5.gif
原來有分成幾個區段
還用不同紋路...真是小處用心直逼無印X品阿...是吧是吧...

同樣也無刺鼻橡膠味
尺寸齊全到處可買顏色多樣(現在有出很多款色,去雜貨店問吧)
才70塊錢!!!

所以~這個夏天開始,我力挺藍白拖!
我要穿去上海世博~
希望記者可以來採訪我!

外國人來台灣參加花博的,一人送一雙讓他們台灣啪啪走~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