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報到一次....真是不知道要跟醫生說什麼
不過這兩週內開始有些顯著的狀況跟變化,決定好好問一問
然後~我的肚子似乎真的不大ㄟ(到現在本人才也這樣覺得)
3.2-1.gif
一躺下來,比我想像中的小得多...呵呵...
我是再過5-6周就要生產的孕婦,下個月中喔~看得出來咩?
本次自費加掛超音波,擔心的事情還是存在...
不過胎動都很正常(簡直是劇烈好嗎),就保持中度警覺即可
3.2-2.gif
小哈現在有點停長(大部分都在32W),羊水比例似乎更少了
不過兩周內增加了300g(目前已經2000g摟~)不知道算不算太少...
這次又是愛照臉的兩光技術師,自然,沒跟我們多說什麼...(浪費我的錢!)
下次補貼小哈這次清晰版大頭照

到了診間,醫生看著躺平的我,邊聽胎心音,邊問:還好嗎?
我們這對新手父母互看一眼...OK吧....
(其實我想回答醫生說:為什麼我的肚子線歪歪的?!)
**註:孕婦肚皮上都有條虛線,但是我的歪歪的ㄟ...好像沒縫好的縫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發問
Q1.上完廁所(小號)肚子很緊縮,兩側有四抽筋的微痛
→那是正常生理反應。
Q2.兩週內各有一次情緒較激動,之後頻尿(幾乎2分鐘一次)、極少量
→沒聽過這樣的病例ㄟ...推斷應該是假陣痛
Q3.那這樣有關係嗎?需要注意什麼??
→真的陣痛你會非常清楚而且受不了!會馬上奔來醫院...
(接下來差不多批哩趴拉都是類似的狀況跟假設)
最後,醫生拿出招牌蔡康永式笑容,拍拍我的肩膀,說:
我看你問題很多,真正狀況很少,沒事啦,不要太緊張~

因為,我不知道要跟你講什麼嘛...想表現認真的形象咩...

另外,報到室跟衛教程序是互相搭配結合的
這禮拜是溫柔衛教護士當班,考了我餵母乳的概念(還有評量單喔~)
挖賽~我才知道我根本腦子裡這一塊還在渾沌...
是該用功一下了(又要好好爬文了)
不然據說小哈一出廠,只有手忙腳亂的份...
下個月中就要如臨大敵,想到就皮皮挫
這種氣氛根本就像老娘當年要考聯考,誰輕鬆得起來...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