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論上這次回完成所有大項目的檢查
醫生看見我,笑笑的說,差不多摟~快畢業了
熟門熟路的抽血、驗尿,檢查胎心音
醫生說看妳這肚子養得很好阿
子宮頂到的部份很紮實,看起來狀況很好~
(跟之前寒流時的虛胖盼若兩肚吧?!...)
自費照了超音波,想知道小哈的成長狀況
沒想到是今天輪班的技術士就是之前把小哈誤判哈娜的兩光先生
哎~他這位資訊都不主動報備,特愛照臉部特寫!
問題是這種大頭照父母也不愛阿~看起來超不討喜咩....
2.18-1.gif
上圖原始照,下圖照例解說一下
藍色部份是側睡的半張臉龐
咖啡色部份是看起來很勞累的眼,好像眼袋很大哩...
綠色是鼻子的範圍
橘色是好像嘟著的嘴...(依稀可以看出是哈先生款)

小哈這次腳開了,醫生再次確認是男生
我多怕這時才給我翻盤阿...衣服都買了用具都備妥了
要換成粉紅色可是超大工程...(尤其GIA阿姨一定會ㄎ一笑...)
技術士特寫兩腿之間,他說袋子裡有兩顆蛋蛋
(聽得我這媽都羞了...)

回到診間,醫生看了報表說,不錯阿,狀況很好ㄟ
上次到現在的4周內,我有效的戒澱粉跟注意運動量
增加了2公斤,小哈卻很猛的從1000飆到1700g~
2.18-2.gif
列表看起來幾乎都超前一週成長
真是照媽媽希望努力執行的乖孩子~

問了有關自然產跟打無痛的問題
醫生說他贊成打無痛,他強調要『人道生產』!!!
還恐嚇我生產只比火燒傷不痛一點...當然能減輕為什麼不?!
自然產的部份,小哈七早八早就轉好了,應該算是他自己選好了吧
醫生看我一臉挫勒蛋,笑笑的說,我一直對妳很有信心阿~
(等你看到我連每次抽血都還要尖叫掉淚的鳥樣,再考慮一下吧)
離開診間前,醫生吩咐接下來要兩週報到一次摟~
然後,認真的說,如果這期間有什麼狀況
(把我的媽媽手冊拿過去,翻開第一面)
打電話給我,我會到醫院跟你會合,24小時都OK
我把媽媽手冊拿回來,醫生把私人手機號碼大大的寫上了...
突然之間,我有種大事不太妙的感覺...

小哈,我們就快見面了
我一定會從俗辣媽強迫自己勇敢起來的!
呼~不怕!不怕...
記得要繼續飆長喔

**備註
目前為止,我終於肚子能被一眼看出是個孕婦了
但是基於安全考量,已經全面改搭小黃代步...
這,就是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