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比是一隻陪伴了我16年的約克夏
一晃眼走了兩年,我也覺得心裡是不可能再有其他狗的位置了
夜闌人靜,常常到『流浪花園』、『中途之家』等網站上亂點亂滑
看著一些等家的毛孩,想著,如果我有能力,我會想養那一種狗?
s36.jpg  
這是我念大學的時候在精品雜誌上看到的品種
當時智慧未開,只覺得哇賽帥爆了這獵犬!
不過大狗實在是我一個死矮子難以照顧的(屎尿太大一堆我會崩潰)
後來竟然發現有一種縮小版
9.png  
114878676.jpg

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小杜賓』、迷你品、小鹿犬
曲線一樣帥!身型介於小型與中型之間
飼養的人很小眾......
 
好!那是對宇宙開的訂單
知道不容易,所以說
如果認養機構出現了小杜賓
那就是老天爺(或是小比)告訴我
去用足夠的能力照顧流浪的孩子吧~

然後.....沒有。一直都沒有。哈哈哈

有貴賓、馬爾、柴犬、約克夏....等
就是沒有小杜賓。

 

註:小比11歲的模樣。我永遠的第一個位置

 

多莉。一個訊息

哈利。一個傳奇的鐵腿流浪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