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1.jpg  
小哈五歲了....天啊~這個孩童怎麼變這麼大了??!!
今年長大了,對於生日慶祝的要求更具體了
哪吃飯哪種蛋糕誰慶祝
每天都在倒數,每天都說他好期待生日那天
粉紅妹說得對,他是大亨小傳Gatsby來著....
只要虛榮不要怕花錢~(問題是...媽媽我口袋好痛啊)

一樣是12吋特製總匯水果蛋糕
裡面一層布丁一層水果鮮奶油來著
(小哈交代得清清楚楚,別想換料!)
所以蛋糕漲價了....還是得買單...1400大洋掰掰~

今年一起吹蠟燭的臉孔們
4.17-2.jpg  
小哈穿著指定衣著--Ben10卡通
看看那得意的臉

今年一樣用立牌搞定造型的部分
4.17-3.jpg  
阿寶換上小哈的臉,他超級開心!

分送同學的小禮物,規定要用『摸彩』的方式進行
4.17-4.jpg  

我前兩天才急就章搞定的進口棉花糖
造型討喜!買PVC袋子各顆分裝就上陣了!!

4.17-5.jpg

後來引起廣到迴響
連媽媽這邊的朋友都分享到了喜悅~

小哈回公司後又慶了一遍生
 4.17-6.jpg  
旁邊那隻貓熊臉是他上運動課前指定要去一日看三回的
說好生日要一個的來插蠟燭給自己
結果吹完蠟燭...他說他不吃了....(美迷瞬間怒氣攀升)

美迷送的禮物是他朝思暮想的三部曲
其中買不到的首部曲跟完結篇
4.17-7.jpg  
這個積木不同於樂高式有關節轉動
也比較多元組合!

還有就是指定阿姨要送『樂高玩電影』中的機器人組合
4.17-8.jpg
(阿姨心裡淌血中....根本就玩具屆中的名牌...)

晚上的餐廳也是小哈早早就約定好的
他要到『高高的透明電梯上面的餐廳』吃飯!
4.17-9.jpg  
還好上面有相對平價的古拉爵...

陳爸陳太又是大紅包
4.17-10.jpg  

美迷把拔好高興你五歲了~
4.17-11.jpg  

吃完飯也晚了,為了加碼他的開心
(其實已經嗨了一整天....)
讓他外宿陳太家去~

說掰掰的時候
小哈勾著我的脖子,說
美迷~我好高興噢~~~

我也是,寶貝。
希望你五歲後的每一天,都這麼開心:)

小哈。四周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