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7667_592237837479871_932984578_n.jpg  

蛋糕拿出來插蠟燭的時候
陳太說,哎喲~妳還真的實報實銷啊....
我倒是很坦然,甚至有點得意勒
是不知道過了35這個數字
明年可能就開始自己都觸目驚心....哈哈
 
今年生日走一個夾縫路線(夾縫中硬要慶祝XD)
生日前整個忽然忙到爆炸
卻又不甘心的硬要大吃也要旅行~
還好算是甘心的都在邊緣程度完成了
我這人不論到幾歲好像也都放棄不了玩心啊...(摸額頭)
 
好。來寫回內心戲的部分
 
這一年過得很紮實!
真的是累的我常常跟時間賽跑(常常驚險的滑壘抵陣...)
對於當媽媽這件事比較不再哀怨連連
對於接班這件事也大概有了中程的盤算與掌握
 
去年說自己從設計人變成商學人
然後計劃比不上變化的又重回文創人的懷抱....
其實在外接案討生活
命啦運啦都是隨著接到的案子不停轉變屬性的吧
 
不後悔去研究所走了一遭
只是暫時似乎有更重要的事得先衝刺!
學校生活....就先暫時放下了....
 
今年的願望,我是真的很希望它ㄧㄧ實現~哈哈
 
1.賺很多錢~變得很有錢~~
 
2.買很多東西去很多旅行花很多錢~然後還是很有錢~~~
 
3.大家都身體健康,幸福富足!
 
翻看以前的生日感言
發現我逐年想法真的會改變ㄟ
謝謝老朋友新朋友始終是我最大的財富!
謝謝最愛的人們總是陪伴在我的身邊無私給愛~
 
最後
看看今年我的FB被洗版…
6.gif  
1.gif  
2.gif  
3.gif  
4.gif  
 
你們吼.......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