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盼到4天可以好好修生養息,也不知道怎麼那麼勞累....
預定要打掃也沒有、工作帶回家也原封不動
早知道好好存心廢個4天也甘心啊~~~
 Day.1
9.23-1.gif  
中秋節的當天一早起床陽光普照
本想抓了電源線準備來蘭劇的馬拉松
陳太電話來了~說是要為了阿孫火速舉辦烤肉

火速跑到家樂福會合
9.23-2.gif

火速採買了一大車...
9.23-3.gif  
是說人潮真的比昨晚還多
大家都是臨時起意要烤的吧

殊不知...買完立即下詭異的太陽雨....
只好買回家後在走道上架著雨傘烤(哪招?)
9.23-4.gif

我的大好評肉串只來得及這麼幾支
9.23-5.gif  
下次要來吃到飽!(備料串到我手麻....)

下午在陳太家吃餅喝茶聊天
才發現我好久沒回娘家了
要找個時間把舊房間好好整頓裝修一下
(找時間....找哪來的美國時間...)

傍晚回自己家裡做了一鍋壽喜燒
啟用了兒童餐的新餐具
9.23-6.gif
非常捧場!連三頓都因為自己的Set開心的自己吃光光~

晚上不設定睡覺時間
想讓小哈開心的玩到自然斷電
結果.....非常硬撐啊...竟然ㄍㄧㄥ到11點!

11:30強制熄燈立即發出呼聲。
我跟老哈接著DVD Time
第一天假的Endding是一個奇妙的港片叫『不二神探』。

 Day.2
約了一百年的琳琳姊姊聚餐終於成行
約在內湖大食代,吃了廣島燒大滿足
9.23-7.gif  

續攤去吐司工坊懷念新加坡
9.23-8.gif
聊的好開心也吃得超撐啊

傍晚去後車站找Cosplay的道具
道具找得不甚理想...
接著去五分埔買基本款來做改造服務裝用
也不甚理想.......(下著雨,進度膠著火氣更大...)
晚上睡覺前,小哈是定裝完整度最高的。
9.23-9.gif  

睡前太不開心
決定仗著一個月一次的寬容期大開吃戒~
9.23-10.gif
3包竟有兩包雷....T_T
我跟老哈的DVD Time 比昨天開始得更晚
第二天假的Endding還是港片叫『盲探』。

 Day.3
睡到自然醒的希望仍然沒有成功。
因為要去永樂市場買材料繼續為Cosplay增加完整度...
(此時,我慶幸當年沒跟老哈這個龜毛人一起做畢業設計...)
出門已經逼近11點,直接吃了蝦卷排骨飯當早午餐!
中間還歷經了超級大雨(颱風還要出門真的很敬業ㄟ)
下午回家趕工,縫縫補補貼貼黏黏...
最後的成品,看得出我Cos誰?
9.23-11.gif  

接著傍晚立馬穿著熱騰騰的作品出席哈大哥的生日趴
(這一定是我最有誠意的Dress Code了...累倒~)

趴替後回家本想讓小哈逐漸回復正常睡眠
洗完澡伺候小哈吃完點心
竟然比他還早昏睡過去??!!
我的第三天假Endding竟然就在不知不覺中被斷電...(淚汪汪)

 Day.4
起床後,整個懊悔真是很想點根事後煙...(喂~)
打定主意要善用最後一天寫個部落格整理家裡衣櫃換季或者做點工作進度啥都好
洗了個頭,出門夥同哈哥哈姐大家一起摩斯小小聚個餐
9.23-12.gif
以速食來講的高價位
其實以聚餐來說的頗經濟實惠哩~

下午回到家小哈午覺
我又終於決定賴回床上好好擁抱一下假期!
拿起平板決定開始當個廢人
是的,開始決定進入『蘭陵王』的副本....

看了大約4集小哈醒了
我們夥同哈姐一起出門採買小哈補習班要用的小禮物
原本是預定在家附近的禮品賣場
竟然....收個精光!!!
只好到總店去(又是後車站...一個假要來幾遍...)
買買看看逛逛
入手的是轟炸了整個假期的黃色小鴨
9.23-13.gif  
是個小型手電筒!還會呱呱叫!!

返家前去附近的寧夏夜市包了燒烤跟蚵仔煎
吃吃喝喝逼近9點就趕小哈梳洗睡覺
10點我繼續進『蘭陵王』的包廂
第四天假Endding就是在不知道如何面對第二天欠的工作債
不停的看馬總統的古裝劇....
9.23-14.gif  

我揮霍了得來不易的4天大假啊啊啊~

而且,好疲憊又罪惡啊....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