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超級開心好運的啦~

好犀利的友人是超級VIP,造福親友團一起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聽演唱會了哩

9.1-1.jpg  

門票很復古

因為主題是八〇年代…

插電演唱會!!!

 

在還沒有凍疵動疵的流行之前

我們這批都是吃電子樂吃很重的年齡層啊

混音啦、迷幻啦

大概就是王菲模仿小紅梅那一大段(談音樂破人家梗是...?)

 

總之喜歡的歌手在列

說啥都衝去了!

地點是華山

貴婦友人Lynn相當慧詰的先訂了青葉新樂園

先大大飽食一頓,接著早早去排隊等進場

 

9.1-3.jpg  

哈哈哈~嗨翻的音樂~我們來嚕~~

(小哈託管在陳太家,所以父母表情非常喜悅。)

 

過了七點,陸續進場

光是看到場內佈置就真的好嗨森

9.1-2.jpg  

 

Sammi還脫了身上的品牌衣物給我冒充品牌之友(哈哈!)

讓我超超超開心的拿到一張限量黑膠!!!

9.1-4.jpg  

(太熱,妝都化得差不多了...)

 

七點半,熱音樂序幕展開~

 9.1-5.jpg

 

前面大多是一些從音樂節起家的地下樂團

 9.1-6.jpg

 

其中比較驚艷的大概就是『猴子飛行員』~~

去這場之前真的都沒好好聽過人家的曲子XD

 

聽到很多台灣原創音樂品質還是這麼優

台灣文創真的實力是很堅強的啊!(望向遠方~)

 

讓我們一起充滿能量的提升台灣競爭力吧~~~

 

好,話題拉回。

 

今天來的重點,就是--

9.1-7.jpg  

 我的寶貝~寶貝~~~

她真的好療癒

又沒有這麼道學...(是比起陳XX的感覺親民多了...)

 

很愛跟觀眾哈拉的一位

9.1-8.jpg  

笑著說話,呢喃的歌唱

玫瑰色的你,我起滿了雞皮疙瘩啊~

9.1-9.jpg  

 

接著....就是全篇的重點了

9.1-10.jpg    

 乃文!!!!(尖叫~)

  

 一出場的紅皮衣我從昨天報紙訪談就偷看到了

9.1-11.jpg  

還是驚艷啊~

 

乃文(繼續裝熟...)不負眾望唱了6、7首

壓軸嘛~唱得我尖叫沒停過(是有多愛人家?!)

整場結束大概10點落幕

 

結束後我、老哈跟歌神哲續小攤吃了燒烤

完美了這一夜的搖滾靈魂。

 

謝謝大家~

我們總算抓住青春的尾巴阿....

 

特別謝謝超級VIP的Sammia

愛妳一萬年的啦~

 

文章的最後

來偷放一段在現場盜錄的演唱實況

 

青春!搖滾!萬歲!!!耶~~~(是隔了這麼久還在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