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1
這次過母親節也是採隨性策略
不過小人上學就有好處
學校會好好的教育小孩巴結母親(因為畢竟是金主.....?)

小哈帶回來的禮物袋指明要送我
5.14-2
還奉送了一首歌詞不甚明確的『母親我愛您』~

裡面是一條他宣稱自己一顆一顆串起來的項鏈
立馬要溫馨的幫我戴上。

問題是....

母親的頭圍顯然老師沒有把關......

所以小哈說
就當緊箛咒吧
5.14-3

還有一張小哈第一次畫我(嗚...我要熱淚了...)
5.14-4
結果PO上FB
得到一片熱烈回應啊
啊我的腳是有那麼雀躍咩....

母親節當天雨大到不像話
我們請陳太8點半去『貳樓』吃早餐~
5.14-5
打卡上傳跟媽咪的親親照片送蛋糕!粉紅到嚇人!!

因為大雨整個週末
所以母親節的慶祝味真的淡到一個不行啊
最後,以老哈從鄉民大會拿回來的贈品
為大家示範
雞精空瓶+贈品康乃馨+家裡盆栽的雜草= 一個小小的花藝...
5.14-6


祝大家都跟媽咪相親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