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
這應該是出生以來最有Fu的兒童節了!
完全知道要爽爽過~還要要求禮物這樣~~
這四天放得真好
不然我應該會發生『懶人過勞死』的傳奇....

從週三接他放學後的晚上先去了饒河街
4.8-2
打了彈珠只拿到一顆沙士糖錯愕
(平常在嘉義的夜市禮物拿太好...)
後來買了一堆吃的回我辦公室陪吃陪加班這樣
還好加不久(因為決定打包一些回家做 T_T)
九點多我們就在家裡洗澡準備睡覺了

殊不知洗完澡老哈說小哈手上腳上起了很多水泡
於是又充了急診(果然是休假魔咒!)
住院醫師只很兩光當作尋痲疹+香港腳來處理
4.8-5 
順道預約了週六回診以便查明真相 / 安心

插播一下
碩士班也停課了一周(原來老師是一直有春假可以放的啊....)
我為了春假的新指彩,是瘋狂的螢光橘粉!!!
4.8-3 
人見人嫌啊~哈哈~~

DAY*1
因為半夜被催了件
所以一早起床還債.....
4.8-6

接著去吃早餐+公園亂晃
小哈午覺起床就準備去跟陳太晚餐了
出門前喜獲一堆孔雀魚苗~
4.8-7 
至少有30隻吧
撈到一個大遲到啊

晚餐陳太欽點要吃飲茶
小哈吃一個超級多~
狂啃蘿蔔糕的傢伙+腸粉殺手
4.8-8

螢光粉橘在室內光的成色
4.8-9
依然大大被嫌棄.....

回到家後竟然有老哈同事送甜甜圈來給小哈!!!
4.8-10
小哈竟然有繼續嗑......

DAY*2
預約東區剪頭髮
一次剪三人。
4.8-11 
小哈是個非常喜歡理髮的小朋友
真是太詭異了

我的蓬鬆捲太誇張了
原本鐵了心要剪短打薄
Sam巧手回春真的很犀利!
4.8-12
稍稍修剪,保留了大部份的捲度

這個瀏海真是神速回春啊~
4.8-13  

剪完後雨勢超大
就在附近吃了港式簡餐
被物價整個驚醒
4.8-14
這一碗竟然要價100元.....
滋味很中等啊....我不懂.....

吃完飯,雨繼續下
TAXI去京華城過『第二個兒童節』
順便買小哈的生日禮物~
4.8-15 
逛到了上面的獨角獸好想買
不過家裡真的大爆炸了買了也是堆著 唉~

想買的還有這個
4.8-16
也默默放下了......

晚餐在家叫披薩
達美樂的新口味很特異!
很芝心完全不脆
料頗多,蒜粉很多
4.8-17 

DAY*3
一早起床就看窗外
一樣濕嗒嗒的失望....
還好還有兩天的假期
4.8-18
去醫院回了診
醫生的判定跟急診醫生完全不同(是怎樣?!)
總之又變成蚊蟲叮咬引發的過敏反應
(那水泡怎麼解釋?)
中午徒步去附近的CHIFFON吃午餐
很適合小家庭小心情共享的小幸福!
4.8-19 
不過一結賬才發現,其實蠻高消費的 XD

下午小哈開始玩他的兒童節玩具
我開始面對要『整理書桌』這項浩大工程
沒想到3個小時我只能把所有東西搬出來灘滿地....

晚上表弟請吃晚餐
在一直想去始終沒去的蘇阿姨批薩屋
4.8-20
只能說,很台式的美式餐廳......

吃完很快的就返家
老小哈竟然出門去麥當勞HAPPY了??!!
馬上跟去~
吃完去附近五分埔逛了一下,沒有『雪中紅』就返家了

DAY*4
最後一天假期我竟然自動在八點前驚醒
三人一起去後站買要當生日伴手禮的小物
順便逛逛粉紅妹大推的不囉唆商城,買了一堆小東西
接著去光華商場買了一堆各種尺寸的CD收納本
回到家時間尚早,小哈終於在假期最後一天去了公園!
我也終於在晚餐前把書桌整理好~(亂了N年啊我的天)
然後,半夜開始在書桌上趕案子。.....
4.8-22  

哈大哥也在這時候回到家了
我拿到了很多超可愛的東京伴手禮
大哥買了個我相當激賞的果子!
4.8-21

放了四天假原本有超大的雄心壯志
最後一天深夜趕完案
把清單拿出來對一遍.....
4.8-23

還好,至少有處理掉一半。

一想到爽爽四天咻幾勒就放完了
心底只想大叫:
老天啊
拜託給我一個廢人假期吧~~~
(明明才剛給過四天.....)

依照這種生活模式
我可能只能寄望今年年假才能好好休生養息了.....(悲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