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真勸敗~~~
雖然我不是無嘴貓粉絲
這真的不買太對不起自己.....
6.14-1    
三麗鷗合作的限量款瓶裝水!!!

據說兩年前出過喬巴款(扼腕...)
今年出了KT款,竟然也很低調??!!
背面很詳細的介紹
還有防偽雷射標簽
6.14-2

人客阿~
夏天去郊遊拿出這瓶是不是很夏趴?

小朋友去學校用這當水壺是不是很閃??

不過根據前年去九州的購物經驗
這種異業結盟的設計限量款
不心動則已,一掏腰包鐵定大失血

NO~

它只要39元!

因為...他是台灣之光出的
6.14-3

連瓶身都特殊設計
這絕對比某可樂公司換個塑膠外包裝就說自己是百年紀念款有誠意多了吧

現在還有一個更勸敗的新消息
就是
從今天開始
第二件58折....

也就是一瓶只要31

(我是昨天買的...嗚嗚嗚)

那一次買兩瓶幹嘛勒???
勸敗當然要盡責
小紅花也有義務告知你
它另外出了特別版.....
6.14-4

好!
一樣是限量的!
快去搶吧~~~

哪裡買:我在全家買到的
大概便利商店找找應該都會有.....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李彥琪
  • 很可愛喔
  • 瓶子本人更可愛
    我拍不出那個精透感....XD

    poppyred 於 2012/06/14 14:56 回覆

  • saddybaby
  • 我好想敗一個回家~~~
    >.< 啊~~~人不在台灣啦
  • 那...快請親朋好友去搶.......(最好對方也是KT迷,才能瞭解情況緊急度.....)

    poppyred 於 2012/06/15 16:29 回覆

  • Sophia
  • 我今天去全家都已經賣完了
  • 果然是限量阿~(好險老娘下手得快)

    poppyred 於 2012/06/25 15:04 回覆

  • eve
  • 想敗....看看狗窩....好吧...孩子開心吧~~~
  • 連我這麼MAN的人都敗了...GO~

    poppyred 於 2012/06/25 15:05 回覆

  • eve
  • 很難買....作罷!!
  • 據說都沒了

    poppyred 於 2012/07/11 17:00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