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拋棄小哈去吃燒烤+畢魯宵夜場(還有DJ...多嗨阿)
果然被報應到!陳太有急事托不了嬰
只好安分在家過了....
但是,大魚大肉+畢魯還是要的啦~
6.12-1   
(瘋狂買了20幾串.....
烤肉攤老闆一直狐疑的看著我...)
一字排開真是很有FU~
6.12-2

我一直以為我們結婚才3、4年
(這位太太,那小孩是從哪個縫隙迸出來的??!!)

第一年
在瘋果子工作狂公司下班後去吃貴到爆炸的飲茶

第二年
個人去了紐約很爽的看了百老滙的獅子王
(老哈哀傷的在家裡自己過....)

第三年
剛生完小哈有慎重的去吃了Mr. J慶祝  專文在此

第四年
唔......打死我都想不起來......冏

第五年
我訂了個很雷的餐廳Rita house  專文在此

第六年圓滿即將邁入第七年
問老哈說準備要癢了沒?
(一個桌布滿是雷神跟雅各的人到底有什麼立場問別人....)
老哈說,早過了
我們在一起10年了啦.....

蝦密??!!
10年!!!!

我的小鳥阿~~~(是青春.....青春啦..........)

來放張想當年的結婚照緬懷一下
1173039583

自從小哈加入
真的快要遺忘兩人世界的感覺了
我們也都還算是黏孩子的老杯老木
就.....

三人行平淡的小確幸,繼續下去吧~~哈哈.....(繼續吃肉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