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1    
好的。理論上他是兒童了!
這個月真的瞬間成長很多
大部份都能溝通解決
(聽得懂越來越多話跟意思)

【假上學。連發】
4.17-2

4.17-3
這個月上了七堂跨類型的故事課
有的教昆蟲教動物有的學形狀(還教守時觀念...)
除了故事內容加減都有學到以外
小哈比較能跟同齡小孩和平共處
目前上學表現是能夠專心聽講、跟著做指令
第一個舉手搶答~(這是我要求他要主動互動!)
果然人類都是要受教育才能文明些的阿~
假上學第一回  故事島課程。魔法鐘


【遊戲。分享】
4.17-4
因為有同學才好玩
所以課前的玩教具也會一起玩~
他還會學別人跟著說:我可以跟你一起玩嗎?
或者滿口回答人家可以~~然後把東西堆一部分出去
終於...不是一直聽到高分貝的“我的!我的!!...”

【排隊的耐心】
4.17-5   
因為進故事課要排隊收票進去
慢慢知道排隊、不離開隊伍(以前都是站兩下跑掉)

【3歲生日慶祝】
4.17-6
專文在此

【捷運老手】
4.17-7
大概一周2次以上的捷運車程
現在會模仿部份報站名的台詞....
所以,雙語真的是從小可行的一條路阿~

【第一台捷安特】
4.17-8   
4.17-9

是阿公阿嬤送他的生日禮物~
正.港.的.捷.安.特.........
現在小孩真是不知我們那個年代的苦阿(....菸)

【積木場景組】
4.17-10
現在玩積木從堆高高進階到場景組
一直一直不斷不斷的遊戲精髓
都是---憤-怒-鳥!!!!

但比起一直盯螢幕玩App
我倒寧願他這樣~~
是說這小子腦海裡的照相記憶有點強得嚇人....


●又去了一次鬼太郎樂園

●第二度造訪動物園
對於專業的動物習性跟名詞頗具興趣(試著在背...)

●在外吃飯開始逐漸能跟著吃到7分飽

●睡覺前一定要爸爸說鬼太郎的故事

●學習褲上場!失敗.....尿尿大號一律不講

呼吸道型的感冒長達1周多
鼻涕倒流+咳嗽....吃飯因咳痰大吐...
本月公斤數降至13.9
努力餵食的鬼門關就是生病阿~~~

☆☆我要回顧。小哈。邁入36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