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趕工的辦公室,急需提振人心的飲料~
所以...就在沒時間出門找茶餐廳買鴛鴦奶茶的狀況下
(對...我很龜毛...就要茶味重咖啡醇的,才能振作...)
自己來杯特級的吧!
3.2-15   

所需材料很簡單
國民飲料純喫茶,早餐沒喝完的林鳳營
3.2-2 

剛說過飲料走重口味的小紅花
茶味要重咖啡要香還不能破壞整個奶茶的層次
所以現煮咖啡一沖下去~世界就完美了~~

問題是....就說在趕工,哪來時間煮咖啡?

濾掛咖啡就完全是救世主!!!
3.2-3 
省時(隨沖即飲)、方便(不用清洗一堆器具)
一樣夠濃醇香~完全,就是我要的“厚度”!

架上杯的濾掛咖啡
感覺自己比撕開三合一喇熱水有氣質多了(推眼鏡)
3.2-4 

把紅茶加熱到85度左右
3.2-5  

緩緩注入....輕鬆,得到一杯現煮的紅茶咖啡!
3.2-6 
(這個時候,香味已經飄到讓同事都來探頭探腦)

同事A:什麼?有這種東西?好ㄍㄟ掰ㄛ
我:喔~還有更ㄍㄟ掰的你要看嗎?
(接著拿出迷你電動打奶泡棒...)
3.2-7 

接著,把豐厚的泡泡放在咖啡紅茶上層
3.2-8 

3分鐘不到
連同事都還在孤狗茶餐廳在哪準備去買
我已經端著一杯“夠重味”的鴛鴦奶茶~~~

這真的要感謝科技的進步阿~

伯朗的特選雨林認證豆濾掛咖啡是我喝過最逼近現煮研磨咖啡的!
3.2-9 
一般我要喝到夠味的
就要有心悸的準備
奇怪的是...伯朗特選雨林認證豆濾掛咖啡沒有這個問題
晚上一樣讓我這個早睡人好好睡~

而且“雨林認證豆”更是一個心頭好的加分!
「100%使用雨林聯盟認證咖啡豆
從原料選用開始愛地球
響應世界認證咖啡趨勢。」
是不是.....你看過血鑽石吧
不要讓自己的享受危及他人的生活環境
這種人道精神,是都市人應該要具備的消費修養吧

背面有詳細的標示解說
3.2-10 
製造日期是最近阿~好新鮮~~

還有沖泡方式圖示,簡單容易!第一次沖泡就上手!
3.2-11 

最後特別講一下這個包裝實在太有心了
一般盒裝撕開後就是這樣殘破的醜兮兮
3.2-12 

這次有個插銷
3.2-13 
3.2-14 
你看~~~收得剛剛好!

每個細節都用心的商家
產出的豆子會差嗎?

用個3分鐘不到
端出杯讓人欽羨的超水準DIY飲料吧~
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